转基因再无产业化障碍,将泛滥市场

作者:杨芳洲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13-05-02

转基因死神即将吞噬中国人民!
——评国务院取消农业转基因种植养殖和过境转移行政审批

惊悉国务院第五批取消行政审批项目中竟包括“农民养殖、种植转基因动植物审批”(第29项)和“农业转基因生物过境转移审批”(第47项),即农民养殖、种植转基因动植物和农业转基因生物过境转移已不再需要行政审批。在美国政府已明确提出第一代转基因作物的种植和应用对人类健康和生态环保有严重的安全威胁,承认其彻底失败之时,国务院竟放弃其保护民族和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转基因管理职责,将十三亿毫无防护能力的中国人民袒露于转基因死神及其利益集团的致命威胁面前。
这样,不仅已获安全证书的三种转基因主粮再无产业化障碍而将迅速泛滥于市场,而且100多种已完成转基因开发的动植物项目(几乎涵盖所有食物),其中“若干作物品种已具备了产业化条件”[注],也从此再无行政审批关隘,中国人民很快将陷入转基因的汪洋大海而彻底丧失不吃转基因食品的选择权。

如果说,此前这种威胁还隔着些许行政审批手续,还只是将来的威胁(尽管此将来已不很远),现在则此威胁已是近在眼前的现实。转基因死神张着血盆大口正向中国人民扑来,我们除了拼死抗争再无退路!

如果说,此前“坚定不移地推进转基因产业化”或许还有认识不清之故。而今天,在美国已承认第一代转基因彻底失败,明确指出其对人类和生态严重的安全威胁之时,我们居然还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转基因产业化”,置民族存亡和十几亿人民生命安全于不顾,悍然对转基因动植物产业化开闸放水,则此事显然已属明知故犯,蓄意荼毒天下,自毁种族,充分暴露出转基因利益集团人民公敌的真实嘴脸!

从古至今,统治者和被统治的人民都处在同一个矛盾统一体中,统治者依赖人民而存在,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天下芸芸众生一下子就全被当局推到濒临灭绝边缘的先例,也还从未有一次统治集团与其被统治的民众象这次转基因主粮事件呈现如此严重的生死对抗。我们本不希望转基因问题变成非要经过一场彻底的政治革命才能解决的问题。但现在看来,此方向的发展已难以逆转,转基因产业化问题必将把千千万万孤立的人民维权斗争拧聚为一个统一的民族生存维权运动,使分散的人民成为联合的人民,进而发展为一场彻底的政治革命。

转基因武器既是灭绝生命的死神,也是动员激励天下生灵抗争求生的催化剂。此双刃剑之始作俑者将其舞向生命之时,恐怕很难不伤着自己。老子曰:“反者道之动。” 生死之争更是如此。
人民的反转基因斗争不是经济利益之争而是生死存亡之争,用句国际歌词说,“这是最后的斗争”。但凡人民大众为生存而奋起的斗争,最终失败的都不会是人民,因为历史上人民没有一次被消灭,人民是永存的。倒是权贵总是过眼云烟,“粪土当年万户侯”。即使有转基因粮食会导致亡族灭种,但人民反转基因斗争最终还是必然会胜利。

那些吃着特供却让百姓吃转基因主粮的权奸大吏,早已在西方极乐世界为自己家族准备好了百代不竭之财,多处安乐淫窝,只等着将国家民族(债权人)彻底毁灭后去当外国人。殊不知天意即民心,十几亿冲天怨愤必化作雷霆天怒,天威所向,无处遁形。买办权奸及其子孙后代为避万钧天谴将亡命终生,惊惶恐惧,生不如死。最终必无一人可逃脱天诛宿命!

————————————————————————
注:《中国正研发转基因生物逾百种专家呼吁推进产业化》2010-02-26中国新闻网 http://www.chinanews.com.cn/cj/news/2010/02-26/2141926.shtml

                                                     
杨芳洲
2010年7月12

附:《国务院关于第五批取消和下放管理层级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http://www.gov.cn/zwgk/2010-07/09/content_1650088.htm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杨芳洲
杨芳洲
0
0
0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