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难道被汉奸控制了?评新华网对美国政客洪博培的报道

作者:hwd99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13-05-02

新华社难道被汉奸控制了?评新华网对美国政客洪博培的报道  

   

新华社主办的新华网16日上午报道( 编辑:林杉),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批美政客煽动反华情绪,警告美国决策者不要采取可能损害两个大国间经济关系的“鲁莽”之举。让国人相信,美国政客中,洪博培先生是主张对华合作,对华友好的。  

实际洪博培先生的主张是什么?我们来看看最近这场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辩论中,洪博培先生还谈到的真正看法,附原文和翻译:

Major Garrett: Governor Huntsman, Governor Romney just said we"re in the middle of a war that"s-- we"re not even declared or we"re not even aware of. And Governor Perry said   China   will end up on the ash heap of history. You"ve been in   China  . You were the ambassador for our nation there under President Obama. What"s your reaction?

主持人:洪博培先生,刚才罗姆尼先生说我们正在打一场战争——一场我们没宣战的战争,甚至没意识到的战争。佩里先生也说,中国将完结在历史的垃圾堆上。你去过中国,受奥巴马总统委派担任我国驻华大使。你怎么看?

Jon Huntsman: So what should we be doing? We should be reaching out to our allies and constituencies within   China  . They"re called the young people. They"re called the internet generation. There are 500 million internet users in   China  . And 80 million bloggers. And they are bringing about change, the likes of which is gonna take   China   down. While we have an opportunity to go up and win back our economic--manufacturing muscles. That"s all I wanna do as president.

洪博培(英文姓Huntsman,意思猎人):那我们现在该做什么呢?我们应向中国国内我们的盟友和拥护者伸出双手。那就是青年,就是互联网一代。中国有5亿网民,有8000万人玩博客。他们正带来变化,类似将中国扳倒的变化(看原录像,洪说这话时,还两手从上向下示意,表达的意思非常清楚)。这时我们就有机会站起来,赢回我们的经济……制造业实力。我当总统就是要干这件事。

(译者注:洪博培为犹他州前州长,罗姆尼为马萨诸塞州前州长,佩里为德克萨斯州前州长。)

带中文翻译的辩论录像参见:http://weibo.com/2297728553/xxBIxDsYQ

或:http://t.qq.com/p/t/95085088846327

或: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yODA4MDQ4.html  

看了这段话,我想任何一个正常思维的国人,都很清楚,这位美国政客洪博培先生的对华态度。洪博培先生在这段话里,实际上是告诉美国人,美国战胜中国的希望在于通过互联网,控制中国年轻人的思维和大脑,让中国的年轻人为美国的利益服务。草民相信,每个爱国的中国人,不管是青年人还是中年和老年人,都不会赞同洪博培先生的主张,将中国扳倒搞垮。那么,洪博培先生说这番话的底气在那?这个底气就在于,美国人已经控制了中国的媒体和互联网。以这个辩论为例,在中国的主流媒体中,基本没有报道,而在主流网站中,纷纷报道说,“洪博培批美政客煽动反华情绪”。除了上述新华社主办的新华网之外,转载上述内容的还有:

环球网:http://world.huanqiu.com/roll/2011-11/2177223.html  

新浪网 (编辑:SN010):http://news.sina.com.cn/w/2011-11-16/093723474477.shtml

南方报网:http://int.nfdaily.cn/content/2011-11/16/content_33276729.htm  

人民网:(责任编辑:郭亚飞)http://bj.people.com.cn/GB/233087/16270292.html  

腾讯网:http://news.qq.com/a/20111116/000635.htm

…….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了,人们很容易找到洪博培先生的讲话。有人翻译了上述内容,上载到新浪网,却通不过审核,无法在新浪网上发布。参见:http://www.here4news.com/thread/3610243/2  

再看看网上被美国人洗脑的网友是如何替美国人洗地的?针对take china down,有天涯网友说,“根本不是扳倒中国这个意思,大概意思是中国在改变,类似这些博客网友,China屈服于网民的压力。你们这帮五毛FF挑中美两国民族矛盾。”也有的说,不用太在意美国愤愤的“take china down” ,参见: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worldlook/1/407854.shtml  

洪博培先生在离开中国大使职位之前,曾到天安门试图鼓动中国的年轻人搞颜色革命,参见:http://weibo.com/2297728553/xxBIxDsYQ,其对中国的态度,在互联网上已经不是秘密。  

为什么我们的主流媒体所办网站都故意从这个长篇辩论中找出这么一点,谈不上是友好,只能说,洪先生个人人为对美国最有利的办法中,相对看起来对中国友好的观点,来大肆报道?  

不久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访华,接受了南方媒体的采访。南方媒体对自己受美国人重视,还是很自豪的,典型的就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接受了南方系的采访,南方系借此大做文章,搞出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天窗”。 在毛派看来,是不折不扣的汉奸行为。上文提到美国前任驻中国大使,曾在天安门前挑动颜色革命的美国政客,在这场竞选总统的辩论,告诉美国人,美国的希望是在中国的同盟军扳倒中国,也就是搞垮中国。人们会很自然地联想到美国在中国的同盟军,也就是孔和尚所说的汉奸,至少包括了那个围绕美国政要的南方媒体。

作为南方系的媒体记者,他们是怎么看待这件事?难道他们的目的就是要搞垮中国,就像美国政客洪博培所说,是美国搞垮中国的同盟军?任何一个正常思维的人,都不会愚蠢到,要将自己的国家搞垮,指望外国人来保护自己。历史上,西方人是如何对待印第安人,如何对待犹太人,现在又是如何对待伊拉克和利比亚人。历史上一个又一个民族成为过客,就是美国人自己能否不成为过客,都是个问题,又有何能力保护他人?

但是,对那些迷信美国和西方的民主人士来说,这一切都不是问题,美国人不会垮台,和美国人合作,按照美国人的指示,就会走向幸福未来。就是洪博培先生所说的take china down,这在每个美国人看来,在每个懂英语的看来,都是要扳倒中国,打垮中国,但在那些民主人士看来,那是要扳倒中国政府。那是他们的唯一希望。没有美国人的帮助,他们也不知道他们从那儿找到力量扳倒中国政府,所以他们对美国人的每个指示都高度重视,也同时给自己提供信心,在这些民主人士看来,这是将中国人们带向幸福之路。

以上是草民给这些南方系民主人士内心世界的一个解读,供大家参考。

日前,孔庆东教授骂南方媒体是汉奸,国内媒体,从新华社到南方媒体,组织了上百家来围攻孔庆,难道美国要搞垮中国,骂一句美国的同盟军都不行,这他妈还是一个主权国家吗?

前有汉奸文人骂国人是猪,鼓动西藏独立,要分裂中国,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针对网民们的反对意见,告诫大家要宽容,现在孔庆东教授骂汉奸,官方媒体就出来打击孔庆东,甚至要求北大开除孔。这真是古今中外前所未有的荒诞时刻。可以说,直追日本侵略中国的时期,那时骂汉奸的自由还是有的,不至于被失业。今日中国,实已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其原因就在于,很大一部分精英们被西方洗脑,一心要突破现在的体制限制,不惜牺牲一切。而作为中国了解世界的主要渠道,新华社就掌握在这样一些被西方洗脑的文人手中,能将美国时刻要搞垮中国的行动,说成是和中国友好,不仅误导老百姓,而且误导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对国家大政方针的决策。这是何等的危险!

包括草民一再揭示和批评的,今日中国的所谓发展,就是不断奉送物质财富,消灭了中国的资源,破坏了中国的环境。其道理在于西方不断拿印刷的货币就拿走商品,而且利润还被欧美在中国投资的资本家拿走,而所谓外国投资,实际就是拿着印刷的美元欠条,到中国来控制中国的生产能力,等同于将真正的财富不断免费搬走。表面看起来,中国手里挣了很多外国的钱,实际上外国资本家在中国的资产还多于中国政府手里的外国钱,这些外国前的实际所有权是外国资本家。

官方对此实际上很清楚。8月初,美帝国债危机表演赖帐大戏的时候,大家对中国政府购买大量美国国债,而不用于中国老百姓都很有意见,纷纷质问中国外汇管理局。中国外管局在网上发表文章,告诉大家,中国政府手里的美元,其实不是政府的,是中国政府印人民币,从资本家手里换来的,中国政府是不能免费用的,必须发行国债,从资本家手里借来人民币,购买手里的美元,才能使用购买来的美元(原文参见:链接出处 问题6和8的回复)。  

问题是,在中国的外国资本家手里的资产,如果换成美元,至少46284亿美元,我们手里的外汇还不够。现在我们的经济已经离不开进口物资,没有美元等外汇,经济就难以运转了,精英们哪敢花?参见:  

中国外储很多么?中国人均负债已经高达1万元!链接出处  

中国和美国的债务关系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0月27日刊发  

链接出处  

温家宝先生年年告诉大家,中国经济很困难,这不是自谦,而是精英们找不到解困的办法。精英们重用被西方洗脑,一心为西方服务的经济学家,当然找不到出路。

   

参见:我国十大荒谬经济现象,草民想不通http://www.here4news.com/article/3441875  

附 新华网报道,题目: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批美政客煽动反华情绪  

2011年11月16日 09:37:45  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11-11/16/c_122288256.htm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1月15日报道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14日抨击共和党总统竞选对手进行反华“煽动”,警告美国决策者不要采取可能损害两个大国间经济关系的“鲁莽”之举。  

在《华尔街日报》于华盛顿举行的首席执行官委员会会议上,洪博培特别把矛头对准了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米特·罗姆尼的建议,即美国应该利用国际贸易渠道惩罚北京操纵其货币。洪博培说,这样的做法“愚蠢之极”,并说罗姆尼“并不傻,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这就是所谓的煽动”。  

洪博培说:“不要以鲁莽的单边方式损害我们在全世界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中力图获得的所有一切。”  

随着选民对美国经济复苏乏力的沮丧转变为对美中经济关系的怀疑,中国很快将成为美国2012年大选之前的热点问题。共和党和民主党的一些政客都把目光放在北京操纵人民币问题上,以替代在两国贸易差额方面更加广泛的关切。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hwd99
hwd99
0
0
0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