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拥护党中央搞共富试点,坚决反对少数人搞私有化

作者:hwd99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13-05-02

坚决拥护党中央搞共富试点,坚决反对少数人搞私有化  

   

人类步入社会主义道路的时间还很短,还需要较长时间的探索,才能发展完善。邓小平在领导我国的社会主义经济改革时,曾多次强调指出:“一个公有制占主体,一个共同富裕,这是我们所必须坚持的社会主义的根本原则”。党的十七大重申并强调指出要“坚持和完善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   

   

   2012年1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指出,在新的形势下保持党的纯洁性,……, 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2012年3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在中央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指出, “必须坚决执行党的纲领、章程和路线方针政策,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路线,坚决抵制和反对一切违背党的基本路线的错误政治倾向”。  

  2011年3月10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吴邦国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形成的意义时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是以宪法和法律的形式,……..,确立了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和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 并存的分配制度。” “从中国国情出发,郑重表明我们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不搞指导思想多元化,不搞‘三权鼎立’和两院制,不搞联邦制,不搞私有化。”  

然而,经济汉奸误导的经济改革,在上个世纪末开始,很快就消灭了我国各地的中小型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使我国的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数量从几十万家到现在仅剩1百多家,从占国民经济的95%以上到现在仅剩27%(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与世界银行联合发布的报告2030年中国),使私营企业特别是外资企业迅速增长,占我国经济一半以上。现在又要对剩下的国有企业下手。2010年05月13日又发布的“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36条)”,要继续减少国有企业分量。2012年初又下了死命令,要各部门出台新36条细则,落实具体办法。2012年2月28日又借世界银行,发布私有化改革规划,要将国有企业在我国经济中的份额从27%减少到10%以下,这一切都违反了党中央坚持社会主义公有制为主的改革部署,也违反了我国公有制宪法,国家立国的基础和根本大法。  

回顾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经济汉奸误导的改革,首先终止中国人民银行的货币发行权(1994年通过的中国人民银行法),让国内企业在资金上发生困难,从而使经济走入困境,转而推行大规模引进外资,央行印钱换取外国资本家的外汇,将增发的人民币都给了外国资本家,以解决国内人民币短缺问题,同时给外国资本家在中国境内吞并国有企业提供了资金;此外,还给外资提供各种优惠条件,包括免税,免土地费,免各种城市设施建设配套费,甚至免费提供厂房,让外资在中国发展壮大,挤垮国企。  

央行依据外汇增发货币政策的实质是将国家央行的货币发行权拱手送给外国央行,加上引进外资政策,使欧美资本家拿着印刷的货币,就控制了中国经济。现在西方资本家不费一枪一弹,仅靠印刷货币, 到2004年底就控制我国21个行业,现在已经控制了我国一半以上的经济。我们需要的是西方的物资,不是西方的货币,这是某领导引狼入室的结果。  

私有化还使我国近亿工人失业下岗,生活无着,导致各地群体事件不断发生,严重时还发生了围攻中南海事件。这种私有化改革,不仅极大地损害了普通老百姓利益,而且使党和政府名声大损,严重危害我国的稳定和团结,继续下去,必将导致内乱和分裂。  

现在我国境内的生产能力提高了,主要工业产品占世界一半以上,而另一方面,自实现计划生育,我国人口占世界比例年年下降,现在已不足世界五分之一,但是,我国人均消费财富低于世界平均水平,而发达国家基本不搞工业消费品生产,主要依靠印刷货币,每年人均消费是我国老百姓数十倍。 我们的资源和我们的劳动都变成产品,送到西方,换来的外汇的实际所有权还属于西方资本家,因为央行的外汇是央行印刷人民币从西方资本家手里换来的,其根本原因是整个社会产生的剩余价值都以企业利润的形式,大部分奉送给控制这些企业的西方资本家,这是引进外资政策的必然结果。  

根据统计数据,我们每向西方运送8船货物,仅能从西方运回一船货物,资源财富就这样不断送给了西方。我们的资源正在走向枯竭,号称世界最丰富的稀土资源,只够自己使用20年了;每年开采大量铁矿石,制造的钢铁产品大量输往国外,好的铁矿石资源已经枯竭,国内铁矿石品位已经降低到28%,比国外铁矿石品位65%低一半以上;我国好的煤炭资源也基本开采殆尽,现在只有开采埋藏很深的煤炭,使煤炭价格上涨到每吨700-800元,而美国煤炭价格仅每吨20-40美元,合人民币仅100-200多元,我国使用比西方成本低数十倍的劳动力,开采的煤炭价格是西方3-6倍,只因好的煤炭资源已经开采殆尽。  

30年的改革摸索已经证明,这样的走资改革,结果就是资源财富流失,物价飞速上涨,老百姓生活维艰,重新背上了新的三座大山,继续下去,必将导致资源枯竭,物价也将加速上涨,同时掏空中华人民共和国立国的物质基础,使中华民族走向消亡。  

我们坚决拥护党中央,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完善社会主义制度的改革。坚决支持党中央部署的,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的重庆共富改革试点。只有共富,扩大国内市场,让国内资源形成的产品在国内消费,形成内部循环,才能让经济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才能避免资源财富损失。搞少数人富裕,老百姓无钱消费,生产能力必然过剩,不是倒闭消失而使经济无法发展,就是为西方免费生产而流失财富。  

我们坚决反对少数人搞私有化,走资本主义道路,掏空社会主义基础的改革。它违背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宗旨和原则,违背了我国宪法,严重损害了我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  

我们呼吁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各爱国党派和团体,团结起来,共同抵制和反对少数人主导的私有化改革。  

我们强烈要求党中央确实负起领导责任,管好自己的党员,负责监督他们的思想和行为,防止他们打着红旗反红旗,对违反党章的党员,应尽早开除出党,对损害国家利益的党员,尽早送法院法办。  

我们强烈要求人大负起维护宪法的责任,对任何违反宪法的个人,机构和团体,严惩不贷。强烈要求人大负责改革的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人大的广泛代表性,防止走资派误导人大。  

我们坚决反对一切敷衍塞责行为,要求党中央马上行动起来,人民在期待你们。 中国几千年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损害人民利益的一小撮反动派必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这是历史一再证明的客观规律,这次也不可能例外。  

   

一个爱国学者的泣血呼吁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hwd99
hwd99
0
0
0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