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下课”的社会基础

作者:林克山 来源:红歌会网 2020-09-28

  一个不敢说真话的社会是糊涂社会,糊涂社会是不敢说真话的社会。说真话是说道理的基础,不敢说真话亦不敢说道理,不懂说真话亦不懂说道理,不敢说真话更不懂说道理。不懂说道理的社会是平庸的社会。平庸时代容不下不平庸,愚蠢社会容不下聪明,糊涂社会容不下智慧。平庸愚蠢糊涂是一体化,相辅相成,因果关系,共性共存。一个极度平庸愚蠢糊涂的清朝末期社会,孙中山不起来革命,封建王朝封建社会可能要在毛主席领导的中国人民手里砸个粉碎。平庸愚蠢糊涂是腐败的根源,是革命的根本原因。毛主席是聪明智慧英明的象征。

  很久不见李红在央视荧屏上露脸了,李红是一朵芙蓉,悄悄地露出水面,平凡的景色立即好景致好风光起来。顿觉天地不俗,有伊人在水一边。李红是央视众多女主播中最优秀的一个,温雅自律,美丽大方,气度不凡,谈吐得体平静,是央视中与众不同的一奇葩。没有李红,世界似是清一色俗气,甭说央视。李红怎么主持这样的节目呢?“海峡两岸”,说的都是这边好,那边一律不好,事实是不是这样?一律的说民进党失道寡助,一律的说国民党得道多助,错误尽在民进党,正确尽在广阔大地“百孔千疮”。说了一句话国民党是来“求和”的,就按国民党要求“下课”。说不得真话实话,中华民族不能振兴的原因,受人掣肘的原因,是自己都不能说真话,没有勇气说真话。台湾是台湾,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说了什么话,国民党有替中华人民共和国做主的资格和权力吗?它在台湾岛上没有资格和权力做主,受民进党左右和控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有资格和权力做主,你看这是什么样的诡异怪诞的世界?有网友说国民党不是李红的对手,不是李红的对手怎么“下课”了呢?国民党是全天下最平庸的一个党,平庸不一定没有力量,平庸在平庸的世界中如鱼得水力量无穷,反而是不平庸的极其孤立没有底气没有力量没有存在的社会基础。李红“下课”毋庸说是缺乏存在的社会基础,假如说她安分守己安于平庸,她前途可是“广阔无边”。这是一个扼杀杰出的时代,扼杀不平凡的时代。

  网传一个77岁的上海退休高级工程师在天大地大的大世界里没有容身之地,居室被强行拆除,所有家财被劫掠一空,身无分文,居无定所,投诉无门,哀哭无泪。平庸世界为什么平庸?公正公平不存在,它一律的不说道理,说依法行事,依法行事伤害到老百姓,任意伤害老百姓,老百姓寻找法律援助,却见不到法律,老百姓不曾见到法律“真面目”。人类首先说道理,才有了法律,法律是道理的最高境界,道理的最高境界体现了法律,假如没有道理,亦没有法律。蠢材们,不学无术的蠢材们,反而把法律和道理对立起来了,说法律就不说道理,说道理就不说法律,误区多么大啊!他不懂得,没有道理,就没有法律存在,法律是建立在道理上而形成的,没有道理,犹如大厦没有基石立刻轰塌,法律立刻颓废,毫无意义。道理是法律的生命力,法律包含了千千万万个道理,是道理的“形象代表”。因此正确执行法律,社会秩序会井井有条,人人都讲道理,美好社会体现在人人都讲道理的美好风气中。不懂得道理,亦不懂得法律,一个不懂道理的人,你说他懂法律,那是极大的屁话欺骗天下百姓。当今世界实实在在没人懂得法律,压根儿是他们不懂得道理,几十年来思想混乱,思想混乱的根源是不懂道理,不懂法律,不懂道理必然不懂法律,法律虽多多得人们昏头转向,而不是多得人们头脑清醒,原因是不要道理不懂道理。不要道理不懂道理所以“依法行事”害国害民,不要道理不懂道理而要法律“依法行事”实际上是“违法行事”,害了天下百姓,没有公平公道。没有公平公道何有法律依据?法律是建立在公平公道基础上的,不要公平公道意味着不要法律。几十年来不要公平公道,法律何曾体现它的公正、合理,没有公正、合理的法律是虚伪无用欺骗人民的法律。虚伪无用的法律社会,是愚弄蒙骗人民的社会,是造成千万人民受害的社会。77岁退休高级工程师是这种社会的受害者,李红是这种社会的受害者。这种平庸糊涂社会没有聪明智慧存在,李红以聪明智慧崭露头角,必然遭受打击。

  说真话才能说道理,说违心话变成高度契合社会的“金科玉律”,这个社会是不可救药了。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24
0
0
2
3
0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