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族败类翻案比腐败的危害更大

作者:宁可抗日死 来源:红歌会网 2020-11-06

为民族败类翻案比腐败的危害更大

宁可抗日死

  几十年来,荒唐事可谓年年有,这不,海南的邓光华又要为奸臣,大汉奸秦桧翻案了。在邓光华的眼里,大汉奸秦桧俨然成了“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外交家、文学家、书法家、救时真宰相”。

  这些年,为秦桧翻案,邓光华不是第一人。几年前,秦桧夫妇的“站像”在上海展出,南京市江宁区博物馆里,也曾出现了秦桧坐像。由于舆论哗然,最后也都以撤像了事。

  秦桧何许人也?他是南宋宰相、奸臣,主和派的代表人物,他奉行割地、称臣、纳贡的议和政策。第二次拜相期间,他极力贬斥抗金将士,同时结纳私党,斥逐异己,屡兴大狱,残害忠良,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奸臣之一。在中国近千年的历史上,秦桧都是作为残害忠良的大汉奸国贼而遗臭于世。后人为表达人民对民族英雄岳飞的敬仰及对权奸秦桧厌恶憎恨之情,更是特地在杭州岳王庙内岳飞墓等很多地方,为秦桧夫妇铸造了永远的跪像。

  让人没法理解的是,时间走到今天,在一个以先进的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的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居然有人又是要秦桧站起来,又是为他塑像,现在,海南一个叫邓光华的人居然专门写了一本为大汉奸秦桧翻案的《秦桧大传》,而且它还居然出版了,而且还堂而皇之地向安徽省图书馆、首都图书馆、北大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等诸多图书馆做了捐赠。

  邓光华何许人也?他是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海南省作协会员,曾任海南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巡视员,现任海南省职业培训协会会长(法定代表人)。原来这个邓光华不仅是一个共产党员,而且是一个共产党的高官。然而,这种是非不辩、人妖颠倒,一心为历史上大汉奸翻案的人配为共产党员的称号吗?配做共产党的高官吗?

  这些年,污蔑侮辱邱少云、黄继光、刘胡兰、狼牙山五壮士、毛岸英等革命先烈的事情接二连三,狼牙山五壮士、黄继光、邱少云、《谁是最可爱的人》等也都被踢出了课本。茅于轼则公然要给大汉奸汪精卫洗白,在果粉眼里,“攘外必先安内”,下令东北军不抵抗的,消极抗日,积极反共的蒋介石成了抗日领袖……,足见国家意识形态领域混乱到了什么程度。为什么国家意识形态领域的乱象越来越严重?为什么会这样?

  关键在于,那些造谣侮辱污蔑抹黑人民领袖,污蔑侮辱革命先烈,为国民党蒋介石汪精卫歌功颂德,造谣武汉和中国人民抗疫的汉奸公知败类,根本就没有受到应有的处理,他们该干什么还干什么,该享受什么待遇还享受什么待遇,他们活的滋润着呢。既然他们可以胡说八道不仅不受任何处理,而且依然可以人模狗样,《秦桧大传》的出笼,还有什么可奇怪的吗?

  这类是非不辩,人妖颠倒的现象不受任何处罚,只会搞乱人们的思想,颠覆人们的传统观念和认知,给国家社会造成极大的混乱。搞乱了人们的思想,以后的青年人,他们究竟是该学民族英雄岳飞,学革命先烈视死如归做英雄,还是该学大汉奸秦桧,汪精卫,蒋介石之流不顾国家的利益和人民的生死作汉奸呢?

  现在国家反腐是严厉的。对于腐败分子,不仅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而且还给与了重判。这当然是十分必要的。腐败分子必须严惩。

  但是,与腐败分子相比,像邓光华这类是非不辩,人妖颠倒,公然为历史上的大汉奸翻案,以及造谣武汉和中国人民抗疫,为西方国家攻击中国制造莫须有的事实,尤其是造谣侮辱污蔑抹黑人民领袖,污蔑侮辱革命先烈的汉奸公知败类,他们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伤害更大。与腐败分子相比,他们更应该受到党纪国法的严厉处罚,他们更应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逮捕法办。这样才能明意识,清浊流,正视听,还国家社会一个朗朗乾坤。

  在今天台独猖獗,美日印澳等加紧与中国为敌,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需要凝神静气,同仇敌忾,高举起爱国主义大旗,反汉奸反卖国反霸权,维护国家领土主权,维护国家统一安全的重要关键时刻,党和国家更需要像打击台湾间谍一样,打击卖国的汉奸公知败类,决不能让他们继续祸害我们的国家。2020.11.3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33
0
0
3
19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