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作者:修仙的葫芦大叔 来源:无名评论 2020-11-28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修仙的葫芦大叔

最近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颇有点公知集体狂欢的意思。

其中以两件事最为有代表性:一个是方方喜获洋主子发牌;一个是某报发挥公知无耻本色,断章取义、混淆黑白抹黑李毅。

慢慢从头说起!

11月14日,在文章《发生了什么,中国外交部向拜登表示祝贺?》中,葫芦大叔说过一段话:

拜登如果组织政府,对中国更长远、危害更大的举措至少有:

1 以人拳的幌子,赤裸裸插手新姜、西臧!

对人拳的问题,特朗普在这一点上其实稀里马哈,而拜登一定会在此领域大作文章!

2 逼迫中国在移民问题上做出让步!

这对华夏明显是千秋之害,口子一开,算是给你种下了一颗毒瘤!

3 继续策动国内的公知带路党混淆视听!

这一点,从新闻刚刚宣布拜登当选,国内公知倾巢而出就可看出端倪,狗粮还没到位,已然如此活跃,倘若正式上位,那还了得?

第五纵队是对一个民族杀人不见血的刀,往小了说可以混淆一个民族的价值观、历史观、文化和民族自信,往大了说可以引发颜色革命颠覆一个国家!第1、2条可以观后效,但第三条,却从一开始就暴露无遗。至24日,当美国总务署宣布确认拜登团队可以启动过渡程序,好似拜登入主白宫已然确定无疑后,国内公知开始集体高潮了。如果不是受地球引力限制,他们都要飞上天了。

新主子上任,有时最兴奋的不是皇帝,而是太监。

方方一直就是国内公知的照妖镜,她支持谁、谁支持他,基本都是一路货色。

但奇怪的是,虽然万众唾骂但依然活蹦乱跳,颇有点能奈我何的感觉。就算是前段时间的别墅案,都能被洗白了、“合法”了。

这不是方方个人的能量大,而是某种势力、某种思想倾向的地下暗流、某种利益共同体结成的保护网,在攻守一体、进退相助。

方方只是个出柜的公知,不出柜的才是海面下的冰山。

但国外始终没有忘记和放弃这颗棋子,方方隐隐然已经成为了国内某方面的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对有利用价值的棋子,人家的原则,从来是物尽其用。

前几天,国外洋主子给方方发牌了: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用国内网友的话说,BBC的这份奖单简直就是给中国进行垃圾分类。

按图索骥,都是那些脑残斗士。

国外的任何所谓“国际奖项”包括诺贝尔,都是政治因素的体现,人家看好的不是你,只是你这条狗有利用价值,包括以前那位莫大作家。

公知们欢呼雀跃,都去向方方表示祝贺了。

这种祝贺既是觉得自己的伟大事业得到了主子的认可,更是向主子表示忠心,并且认为这次奖项代表的是:领狗粮的公知们的春天来了!

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张群妖图: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国内臭名昭著的基本都去了,还有一个疑似钦差大臣的洋面孔。

方方在中间接受群狗的众星捧月,大家脸上都荡漾着领到狗粮(虽然只是精神狗粮)的幸福感和灿烂的笑容。

以后这张传奇的照片,可以慢慢打勾了!

并且再次向BBC诉苦、向全世界继续抹黑中国、颠倒黑白: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其实,现在欧洲银民、美国屁民更需要你的同情和记录。

以国内公知的脑残、西方人的弱智、还有外国那些别有用心的推动,他们很容易感动于某种似是而非的口号和“金句”,但他们并不关心事情的真相。

方方的这次“获奖”,在国内公知界,又一次掀起了集体狂欢!

我们气愤的不是小丑的嚣张,而是迷惑于他们何以可以如此明目张胆的嚣张,这里面到底是哪里在缺席!

方方在“获奖感言”中说到: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人家说人家好着呢,“天天吃喝玩乐,60多岁享受着悠哉游哉的退休生活”,拿着国家的退休金、住着“合法”的小别墅,然后抹黑着这个国家!

在感言最后一段,又把矛头指向了另一个人,李毅!

昨天发了一段视频《李毅真急了,怒骂新京报:你是个什么东西!》,再重新看一下: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来,李毅很激动!

有几个朋友留言,问来龙去脉,发生了什么事。

李毅在他的公众号文章《李毅答《新京报》熊志:无良媒体人断章取义!》说明过这个问题;

此前,我在深圳一场一个多小时的演讲中说:美国有三亿多人,1000多万人感染,死了20多万人,中国有14亿人,感染8万多人,死了4千多人,和美国比,中国等于没人感染,没有死人。我这段话,从整个视频看,从上下文看,非常清楚,是赞颂中国抗疫斗争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批判美国的抗疫斗争有重大失误。

可是,国内外敌对势力,从打击著名爱国人士的邪恶目的出发,故意断章取义,把“和美国比”这四个字的前提删掉,无中生有,造谣污蔑,恶毒攻击,恶意诽谤。

就是这段话,被新京报掐头去尾,恶意曲解,然后引起了很多不良媒体的跟风,标题就成了这个样子: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李毅这场在深圳一个小时的演讲完整视频没有找到,但是单独摘出来的这一段,这两天在网络上流传很广:

这段话,如果抠字眼挑毛病的话,很容易挑出毛病。而公知最擅长的就是挑毛病,某报最擅长的就是断章取义、颠倒黑白。

但是正如李毅自己所说,放在上下文里来理解,李毅这段话是对我们抗疫成果、和效率的肯定,说明的是在人口比率下,中美之间对比。

李毅的笑,显然表达的是对美国的可笑,是对美利坚的打趣和嘲讽,但是在方方和公知嘴里,李毅的笑,成了对我们“死者的不尊重”。

报纸如此造谣、篡改,达到批判某些爱国人士、混淆视听,不是一次两次了(随便一搜一大把)。并且绝对不仅仅是某个记者个人的“工作失误”,而是这个媒体的整体立场。他们被某些资本控制、带有某种“任务”的倾向基本是公开的。

但却从未受到应有的惩罚。

所以李毅在视频中激动的说:你以为国家治不了你、党治不了你,任何人拿你没办法……

他们确实这么认为的!

这家媒体的反对派立场,几乎尽人皆知,并且所用手段从来如此。再早共青团官媒就曾指出过这个问题: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在公知控制媒体的里,他们是容忍不下任何一个有正面声音的学者的。

对于这样的人,他们一定会想方设法通过一些卑劣手段批判、搞臭。

这是他们的任务!

同方方一样,李毅和新京报的这场对阵,也成了某种立场站队。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很多年前就臭大街的某个猿类又站出来了,看下这个两分钟的视频: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这个很多年前因公开骂毛主席而被收拾过的货,可能同其他公知一样,觉得春天来了,这时必须站出来赶紧站队,好领狗粮的时候别忘了他这一份。

然后,基本所有的自媒体,在对这件事的传播中,也呈现出了一种立场鲜明,虽然发的是同样的视频,但公知号的题目是这样的: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他们把这货称为袁SIR或者袁老师,把李毅称为狂妄的东西。

对这些事件的报道,在媒体、自媒体领域,都自觉不自觉的站在了各自的阵营里。

方方是公知的公知的照妖镜,李毅和新京报事件,则是各媒体立场的试金石!

前天,11月25日,是毛岸英烈士牺牲70周年的日子。

但就在这个意义特殊的日子里,一个署名为“东尼科技股份”的微博却专门发了下面这样一条微博: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微博中说:感谢蛋炒饭,感谢汽油弹!

近年美国的感恩节是2020年11月26日,他们故意借着这个概念,把11月25日,称为感恩节,并且说:当初如果没有蛋炒饭,今天可能还在排队领狗粮。

这个微博的所指的意思,相信大家都非常明了。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这是从多年以前,国内公知就一直在努力宣扬的一个谣言,居心叵测、路人皆知。

中国历史研究院层专门发文,对此事件进行澄清和强调,以防某些人的别有用心: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但这个“东尼科技股份”却如此明目张胆,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挑战了。

嚣张程度无以复加!

这不仅是对国家的蔑视,也是对法律的无视!

针对近些年,国内公知对黄继光、董存瑞等烈士的公然否定和污蔑,我们国家在2018年不得不出台了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

该《英烈法》第二十六条明确规定:

拜登效应:跳出来的不仅仅是方方,各路公知都已按捺不住!

这样的微博言论倘若还不够入刑的,那么公知们又该批评咱们的执法部门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了!

我们是法制国家,有法必依,满足他们吧!

这只是最近网络上比较热的此类事件的冰山一角!

这已经足够给我们以群魔乱舞的感觉了。

西式思维的泛滥,时时的在对我们的民族、我们的国家制造各种对立,这不是如他们所言左、右的分歧,不是意识形态的对立,这是捍卫国家与出卖国家两种力量的交锋。

拜登的“上台”无疑激活了公知们久旱逢甘霖的媚主之心。

正如网友所言,假若拜登上台,接下来,我们要防火防盗防公知。

在这场美国大选中,拜登及其敏猪党团队的下作卑贱表演,基本就是国内公知的映射,他们在某种意义上,一样的下流卑鄙,但却嘴里永远喊着一些不着边际的高大上的口号。

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蠢蠢欲动的公知群体已然嚣张的不可一世。

不但造谣、无中生有无所不用其极,并且对法律也浑然无视。

并且,这些人,大都不但领着洋主子的狗粮,还享受着他们抹黑的这个国家给予的一切优厚待遇,这些人,往往还都是“体制内”的。

再回到上面那句话,我们生气的不是他们的嚣张,我们奇怪的是某些部门的缺位!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31
0
1
12
23
4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