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通赢了!毛岸英烈士泪了!

作者:孙锡良 来源:孙锡良 2021-11-04

江苏联通赢了!毛岸英烈士泪了!

孙锡良

江苏联通赢了!毛岸英烈士泪了!

  昨天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今天中午,本想在办公室补一觉,还是睡不着。

  脑子里总在想“江苏联通”侮辱毛岸英烈士的事情,感觉很难过。

  事件已经过去将近两周,等啊!等啊!等啊!等来的是一片寂静。

  江苏联通沉默!监管部门沉默!中国联通沉默!

  至今天为止,我的呐喊失败了,我暂时只能认定:

  江苏联通,你赢了!

  毛岸英烈士,您输了!您在九泉之下必定流泪!

  我怎么也想不通,如此清楚明白的事情,如此强烈的群众呼声,为何就不能引起有关方面的一点注意呢?

  中央网信办会同中央党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社科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部门,在长沙举行的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发布“正本清源明理增信”涉党史辟谣榜,其中就包含“蛋炒饭”的谣言。

  这说明什么?说明中国有一股势力对主席及其家人的抹黑造谣已经到了非常严重且不可容忍的地步,已经到了非澄清不可的地步,已经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

  可笑的是,

  大家都知道江苏联通发“蛋炒饭”的侮辱性含意,只有违法者假装不知;

  大家都知道江苏联通有关人员应该被依法处理,只有监管者仍然不知;

  大家都知道中国联通负有央企意识形态监管责任,只有中国联通不知;

  大家都知道这件事情是在针对主席,唯《英烈保护法》偏偏就没保护主席一家人;

  大家都知道正义只会迟到,却不明白为何在毛家人身上却总是缺席。

  现在,我已经不愿意把毛岸英烈士同毛主席联系在一起了,咱们就凭良心想想,哪怕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志愿军烈士,难道可以用这样的方式一年一度地去侮辱他吗?不要说蛋炒饭,就算是在抗美援朝中被俘的志愿军也不应该遭此侮辱啊!

  你们都用着毛泽东同志留下来的思想,难道不应该维护“毛泽东思想”的权威吗?

  你们都用着毛主席时代留下来的护国利器,难道不应该维护毛主席时代的成就吗?

  你们都用着毛主席留下的三个世界福利,难道不应该维护毛主席一家的基本人格?

  实话实说,假若中国联通哪一天要破产,我本人绝对不会发出一个字母的叹息声。

  近代以来,我们一直是多灾多难的民族。

  是谁结束了这个多灾多难的周期?

  今天以后,我们还会是多灾多难的民族吗?

  多灾多难,就意味着时刻会有牺牲。

  岛上,海上,边境,都太平了吗?不用再牺牲了吗?

  如果还有牺牲的需要,

  谁愿意效仿毛岸英?哪些人会去当烈士?

  你们这样漠视主席及其一家人,

  良心何在?正义何在?

  我们这个民族的希望又何在?

  附言:

  今天,有四个人给我发商务部提醒备货的新闻,大都认为要打仗了。评:我现在最关心的是毛岸英烈士的名誉和尊严,其它什么事情都提不起我的兴趣,毛岸英烈士尚且要在九泉下流泪,我还能说什么呢?天下太平,过日子吧!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孙锡良
孙锡良
54
4
0
1
2
7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