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诊愈7万,特朗普的五宗大罪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热评 2020-03-28

美国确诊愈7万,特朗普的五宗大罪

这次新冠疫情的爆发,让我们彻彻底底地看清了一个国家的虚伪和丑恶,这个国家就是美国。

作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资本主义国家的老大,全球医疗水平最发达的国家,美国这次在新冠疫情中可谓是把能做的坏事都做绝了。

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数一数美国的五大罪状:

第一条罪状:借机疫情对其他国家趁火打劫,落井下石。

美国确诊愈7万,特朗普的五宗大罪

当武汉疫情爆发时,美国政府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如何孤立中国,带头断航,接回领事馆人员。而且还施压世界卫生组织将中国列为重大疫情国家,妄图在全球范围内掀起对中国的惶恐和孤立。在中国抗疫的最关键时刻,美国竟然还把军舰派来台湾海峡,进行军事示威。

美国确诊愈7万,特朗普的五宗大罪

美国从意大利运走了50万个试剂盒

疫情在日本爆发时,美国坐视不理,中国援助日本的医疗物资,却被美军偷偷地运回了美国本土。意大利疫情严重,医疗物资短缺,美国却动用空军从意大利运走50万份检测材料。就连德国医院的疫苗研究成果,美国也想挖墙脚买断。不管盟友还是非盟友,都不放过,在疫情中乘火打劫这就是美国的丑陋嘴脸。

第二条罪状:隐瞒疫情源头,栽赃陷害他国。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条证据指明,新冠肺炎虽然在中国第一个爆发,但是却可能源于美国,就连美国疾控中心主任也说,在美国去年流感中死去的人中,有的是死于新冠肺炎。而且美国在去年年中就发生了多例不明肺炎患者。

美国确诊愈7万,特朗普的五宗大罪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中国抗疫措施体现制度优势,感谢中国人民,感谢中国。

中国敢让世卫组织的专家组来武汉,但是美国却一直不敢让世卫组织的人进入美国检验,到底美国是不是疫情的发源地。到现在为止美国也没有公布其国内新冠肺炎的零号病例,为的就是隐瞒。不光隐瞒,特朗普还要栽赃给中国,还暗地里给政府其他机构部门下发文件,统一口径,陷害中国,真是其心可诛。

第三条罪状:践踏人权,漠视生命,置公民生死于不顾

美国确诊愈7万,特朗普的五宗大罪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点33分的实时数据,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达1046人,确诊人数69197人。

为了特朗普自己能够获得连任,不惜牺牲三亿多人的生命健康,这简直就是对最基本人权的肆意践踏。其实新冠疫情早就在美国已经开始传播,但是特朗普为了大选,竟然一直隐瞒,一直到最后瞒不住了才承认。

而且在新冠肺炎的检测工作中一直设置各种阻碍,到了后来要放开检测,讲的却是富人优先,名人政客优先,穷人就慢慢排队。而且即使是检测出来了,没有医保,没有钱,也不能医治,还是等死。一次疫情真是暴露出了美国人权的现状。

第四条罪状:破坏国际合作,对外进行诈捐。

全球疫情并非是一个国家的事情,而是需要国际合作,联合抗疫,尤其要学习中国在抗疫中的经验。但是美国却抱着所谓“政治正确”的态度,到处煽风点火,还要在G7会议中推动发表渲染中国威胁,污化“武汉病毒”的联合声明,最后受到其他国家的一致抵制才未能得逞。

美国确诊愈7万,特朗普的五宗大罪

这么多国家深受新冠疫情,美国不仅没有派出一支医疗队,出一笔钱,还诈捐,说拨给了中国一亿美元,到现在一毛钱也没有看到,当然我们也不稀罕。不仅如此,美国还说要援助朝鲜和伊朗,实际上屁都没有,只有蓬佩奥的一张大嘴。

第五条罪状:牺牲中国以封城为代价换来的防控窗口期,推动疫情再次大爆发。

现在美国已经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近7万。可以说特朗普政府的傲慢和自私推动了新冠疫情的再次大爆发。本来中国以武汉封城全国隔离的巨大代价,阻隔了病毒的对外传播,为各国的疫情防控争取到了时间,可是美国呢?却将其白白浪费掉。

美国确诊愈7万,特朗普的五宗大罪

特朗普要求人们不要戴口罩更是成了病毒传播的帮凶。当年的H1NI 就是这样,没因为美国的坐视不理,防控不严,最后演化成一次全人类的灾难,这次美国还是想要把全球都拖下水。

这就是特朗普政府领导下的美国,以上的五条罪状,哪一条都是对其他国家的伤害,对人类的犯罪。

在各国抗疫的过程中,美国坏事做绝,已经把能得罪的国家都得罪了一遍。现在,美国自己国内的疫情控制不住了,特朗普开始慌了,忙着向各国进行医疗物资求助。可结果是没人帮忙。

韩国:我自己可能都不够用。有的话就给你

德国:已经将医疗物资列入管控,不出口

英国:我还指望你美国呢

意大利:大哥你前几天刚刚运走我一批试剂盒

日本:大哥,你不是也刚拦截了我一批试剂盒

真是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特朗普你的好日子到头了,看你怎么舔着脸来求中国。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5
0
0
1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