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全体党员被制裁,意味着……

作者:司马南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20-07-18

全体党员被制裁,意味着……

司马南

司马南:全体党员被制裁,意味着……

多大个事儿啊,全面禁止所有中共党员和他们的家属赴美旅行,已在美国的中共党员及家属将受到驱逐……据说这事儿正在紧锣密鼓酝酿之中,政策或將出台。好多人惊呼,大事不妙也。

即使出台又怎么样?

从特定角度看,这未见得是坏事。

一、这是一个纯洁共产党员队伍的好机会。堂堂正正的共产党员不会在乎美国人吆喝什么做什么,三心二意的共产党员转弯抹角地要为自己盘算了。还记得公知疯狂推动color革命的那些年首鼠两端扮演开明绅士的党员么,特别是那些位置比较高的,甚至名声显赫的大人物。现在美国人下先手棋,逼着他们作出选择。

二、这是一个让共产党员自觉密切联系群众的好机会。还记得战争年代那让人流泪的画面吗?鬼子伪军村里搜查,威胁人们说出藏在村里的八路,不说实话,死啦死啦滴。老奶奶冒死把八路搂在怀里说,这是俺的儿子……美国鬼子在逼着党员跟老百姓同呼吸共命运哩。

三、这是一个对国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绝好机会。什么思想理论宣传教育,都不及川总胖奥的反面教育。

四、这是一个彻底铲除中国公知和带路党的绝好机会。用他们的历史观来口述历史的,用他们的臭脚来建什么白菜帮的,用他们法大于天来建什么法治的,一句话,企图推翻党领导人民依法治国根本政治制度的公知们,他们已经越来越臭大街了,正好借机让他们统统见鬼去。

五、这是一个彻底暴露美国无底线、无理性、无善念、无现代文明意识,王二小放羊不往好草赶的机会,揭了盖子,打开天窗,见了底,漏了馅儿,比关着灯打太极拳好得多。

何妨坦率些,大家都亮堂一点,沙盘推演,你出拳,我出脚,你随意,我先干,能谈就谈,仁至义尽。实在不行就甩家伙呗,干就完了。反正我不能让你把命夺了去,战略对决说到底是意志比拼。

美国政客严格区分中共,并非心血来潮,这叫居心险恶设置议题,在所谓合法性上做文章。何不将计就计:好啊,太好了,你既把话挑明,我且指给你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总纲之第1条: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破坏社会主义制度。

好好学,学好了,对你们有好处。

你打交道的,就是这样一个国家。

别忘了,川总胖奥的这些恶毒的说法,均建立在为美国人出谋划策的中国人建议的基础上,这些出卖民族利益的人可能得意于一时,不可能长久地得到信任,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多疑的报复心极强的美国老头儿,如何会长久地信任他们?

英、法、意国人口均没有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人数多,德国人口在欧洲算大国了,比中国共产党员的总数要少1000万。中国共产党的正式党员的人数相当于7个荷兰8个比利时,如果再加上他们的亲属,那更不得了了。如此巨量的人口,美国要拿他们下家伙开刀,且不说工作量,且不说思维正常不正常,仅从后果分析,除了促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还有别的作用吗?

有人解释说,党员很多都是普通人,没有机会搞腐败……好像美国人惩罚的是腐败官员,这真叫对牛弹琴。腐败官员才是美国政客的朋友,美国人惯于用腐败的事实来逼迫他们与美国合作,某些跳得很高的领导就被这样敲诈过。

目前,两位总统候选人,比尿糖,比血压,比着对中国说狠话,这是事实,但如果以为,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到美国旅行,仅属竞选言论的话,未免过于幼稚了。

美国不希望有人比自己强,哪怕仅仅在某一方面超过自己,也是不能容忍的。他们恼羞成怒,盖子揭开了,脸已经撕破了,所有的牌桌上都加大筹码,能恶心你,能搅得你六神不安,能打压你的信心,能羞辱你的形象,他们不会有任何矜持和犹豫,正在开启所有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也。

老胡说美国人中邪了。

是中邪了?还是原本就邪,邪恶基因被更多的释放出来了?这个问题可以讨论。

有人一听说不能去美国了,心里还是个事儿,这算个啥事儿啊?这点事儿当事儿,那还能干啥事儿?中华民族复兴比这个事儿大了不知道多少倍。

不去就不去呗,请我我都不去。8年多来我被谣言泡沫包围着,轮子及其公知天天重复司马南移民,司马南全家移民、绿卡、定居美国等等。别有用心者除外,还真有脑子拎不清的人误以为在美国的日子会比在北京东城胡同里更有滋味,幸而我在这类问题上从来没有含糊过。

恐美、崇美、神话美国的人这些年把美国描绘得跟天堂一样,建构了一套逻辑话语体系,随着去美国的人越来越多,发现神话越来越难编了,因为满地都是窟窿。疫情到来更是暴露了美利坚神话的虚伪性及其制度根本缺陷。神话当中的那些高光部分,例如科技教育创新等等,也不似先前那样高不可攀,不似先前那样可望而不可及了。

有一点必须讲清楚,美国之所以制裁所有的中国共产党员及其家属,乃是因为先前所有的办法都失灵了。

一则川总组织应对新冠疫情不力,让犹太女婿负责全国疫情物资的采购,感染人数,死亡人数连破记录,持续以羞辱方式“甩锅”中国,企图转移国内视线,奏效了吗?

二则在新疆、香港问题上,拿着放大镜寻找美丽风景线,接连出台干涉中国内政的立法,宣布针对两地及两地官员的制裁措施,中国人退缩了吗?他们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了吗?

三则隔着1万多里跑过来“自由航行”,双航母战斗群编队玩火控雷达锁定,日甚一日抵近中国广州,抵近中国东海边境,中国人被吓倒了吗?他们的阴谋得逞了吗?

四则舆论战单方面不断升级,只要有机会就抹黑,造谣中国,将为人所不齿的大小轮子扶起来转,将淘汰的47.5码的臭脚抬起来嗅,将流氓资本家封为义士,将偏执娼门专业教授奉为思想家……这种纠集牛鬼蛇神恶心中国的战术奏效了吗?我的一个朋友头次翻墙看到低劣的政治谣言,回头跟我说,本想看点真相,没想到竟然是那样一些乌七八糟的东西,太令人失望了。

五则川府利用长鞭管辖权继续打压中国高科技产业,不断收紧针对华为等企业的供应链限制,在国内禁用中国APP,乃至扬言“全面脱钩”,这个战术现在收到美国人所期待的效果了吗?中国人被他们吓怕了吗?第1阶段贸易谈判成果,如果中国稍松一下,哪堆金毛乱颤呢?

六则挑唆头上缠布的邻居,在海拔4千米跟中国搞冷兵器冲突,提供信息,提供武器,等着看笑话。挑拨与美国打了多少年战争有着血海深仇的某国跟中国的关系,挑动南海相关诸国,重翻旧账,制造新的话题,试图陷中国于不义,结果怎么样呢?收到实效了吗?

……

想干的事儿太多,已经干的事儿太多,已经把想干的都干了,结果呢,中国还是中国,依旧改革开放,依旧高歌猛进,依旧温文尔雅,于是他们气急败坏,要把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及其他们的家属从中国人当中分离出去,不能不说这是一个新的idea,但是愚笨至极。这等于给全体中共党员上时政教育课,让他们明确当前的时局和我们的任务,帮助中国共产党人精兵简政,反腐倡廉,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重新焕发战斗青春,找回昔日的革命党的激情。

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争取胜利。除了胜利,我们已没有选择。

美国人逼我们走上华山一条路,除了胜利,我们已经没有选择。

2020年7月16日晚,写于北京东城区南锣鼓巷8号)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司马南
司马南
主持人,学者
50
1
2
4
22
1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