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是如何控制中国的精英群体的

作者:地瓜熊老六 来源:熊老六 2021-06-09

美国是如何控制中国的精英群体的

地瓜熊老六

  今天,美国累计确诊34192023人,累计死亡612240人。今天,印度累计确诊28694879人,累计死亡344101人。今天,中国台湾累计确诊10956人,累计死亡225人,台湾累计死亡人数已经超过香港,目前排名全国第二。

  今天,联合国的朋友告诉我说,关于加拿大发现215具原住民儿童遗骸,联合国9名人权专家一致敦促加拿大政府和梵蒂冈迅速并彻底调查该事件。我想说,西方国家天天逼逼人权,加拿大真正出现人权问题的时候,美国闭嘴了,欧盟闭嘴了,澳大利亚闭嘴了;美国赶紧制裁加拿大啊,欧盟赶紧制裁加拿大啊,澳大利亚赶紧制裁加拿大啊;美国赶紧出来和215具原住民儿童遗骸站在一起啊,欧盟赶紧出来和215具原住民儿童遗骸站在一起啊,澳大利亚赶紧出来和215具原住民儿童遗骸站在一起啊!加拿大的人民赶紧抗议起来啊,原住民儿童的命也是命啊!!!

  今天,俄罗斯的朋友告诉我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表示:“美国面临着典型的帝国问题——他们对自己的力量充满信心,却为自己制造无法应对的问题,就像以前的苏联那样。我作为前苏联的公民,吸取的最大教训是,他们认为自己如此强大,能够承受小的失误和错误,但是,问题越来越多,总有一天他们将无法应付。美国正以自信且坚定的步伐,走在苏联的老路上。”我想说,普京这是暗示美利坚合众国要解体吗?毕竟很多当初美国为了攻击苏联编造出来的苏联笑话,现在在美国都已经变成了现实。司马迁的《史记》中有句话“楚虽三户,亡秦必楚”,意思是说秦国灭了楚国,楚国一定要报仇灭了秦国,后来,灭秦的也的确是西楚霸王项羽。希望俄罗斯人也能记住这句话,俄虽三户,亡美必俄,希望俄罗斯也能把美国搞解体了,只要美国能解体,我不介意分成5个国家,还是分成50个国家……

  今天,德国的朋友告诉我说,德国驻俄罗斯大使冯盖尔表示,美国对德俄天然气管道项目“北溪-2”的制裁违反国际法,德国不会改变立场。我想说,很多国与国之间的关系,都是很复杂的,都是涉及到了各种利益,并不是简单的非黑即白的关系。比如说德国和美国是盟友关系,美国和俄罗斯是敌对关系,但是,德国又严重依赖俄罗斯的天然气。美国为了打击俄罗斯,如果制裁“北溪-2”项目,那么,德国就会很痛苦;如果美国为了照顾盟友德国,不制裁北溪-2”项目,那么,俄罗斯作为美国的敌人就会因此而得利而实力增强!说的直白一点就是,德国可以给美国做狗,但是,德国不能给美国做死狗,因为美国如果制裁“北溪-2”项目的话,就好比美国跪压在德国的脖子上,让德国无法呼吸,让德国变成第二个弗洛伊德……

  今天,印度的朋友告诉我说,印度首都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宣布,将进一步放宽封锁措施,新德里的市场、购物中心等商业场所将采取单双号运营的方式恢复营业;私人和政府办公场所将在限制办公人数的条件下重新开放;新德里市区的地铁交通也将在保持50%运力的情况下恢复运营。我想说,放眼全世界,也只有中国大陆可以做到封锁的情况下,可以保证居民的正常生活。像印度这种国家,也只能象征性的做作封锁的样子,因为如果他们真的封锁的话,很多人还没有病死,已经饿死了。我觉得,印度人趁着现在放宽封锁措施,最好赶紧多种点树,最起码,过一段时间再烧死人的时候,可以多一点木材……

  今天,中国台蛙的朋友告诉我说,日本刚刚为台蛙提供了120万剂阿斯利康疫苗,然后,台蛙就想为巴拉圭和洪都拉斯提供30万剂阿斯利康疫苗。我想说,这些阿斯利康疫苗虽然不靠谱,虽然不能救人,但是,这些阿斯利康疫苗的政治作用太大了,日本把阿斯利康疫苗提供给台蛙,加强了和台蛙的关系,台蛙一片跪谢;台蛙又把阿斯利康疫苗转送给巴拉圭和洪都拉斯,又加强了台蛙和那几个“老朋友”的关系,不然的话,为了疫苗,巴拉圭和洪都拉斯就要和中国大陆建交了。幸好,民进党坚决拒绝了中国大陆的疫苗,如果是国民党的话,肯定又拿着中国大陆的免费疫苗,转送给巴拉圭和洪都拉斯赚人情。

  今天,日本的朋友告诉我说,由于日本疫情严重,日本政府计划取消8月8日的东京奥运会闭幕式的晚宴。我想说,为什么要取消呢?东京奥运会闭幕宴,可以邀请方方、梁艳萍、王小山、性感玉米、王志安、徐静波、科学松鼠会、瘦驼等人一起喝核污水,如果他们喝了没事,可以向全世界证明日本福岛的核污水没问题;如果他们喝了有事,就当是为民除害了……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病毒和印度变异病毒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聊美国是如何控制中国的精英群体的……

  因为科学松鼠会的@Ent_evo 为日本731洗地,让大家发现了越来越多科学松鼠会的秘密。大家还记得科学松鼠会吃自己爷爷人血馒头的@李子李子短信 吗?她也曾经获得过美国科学记者奖学金!根据李子的介绍,科学松鼠会还有好几个人曾经获得过美国科学记者奖学金……

美国是如何控制中国的精英群体的

美国是如何控制中国的精英群体的

美国是如何控制中国的精英群体的

  其实,这个美国科学记者奖学金和奥斯卡奖是一样的,都是为美国政治服务的。美国设立一个奖,然后,设立一个得奖的要求,其实就是告诉大家:想要我这个奖吗?那就朝着我规定的方向努力!很多人为了获得美国的奖,就自己把自己洗脑成了美国想要的样子!其实,美国想要控制中国的某个群体,不需要每个人都给他们发奖,只要从里面选几个人发奖,就控制了这个群体!比如给几个作家发奖,给几个导演发奖,给几个科普大V发奖,美国就轻而易举的控制了中国的文学圈,娱乐圈和科普圈……

  最后,说一句:美国控制了中国的很多商人、教授、作家、明星、主持人、记者、环保人士、动保人士、女拳领袖、科普大V,为什么美国在很多国家都取得了成功,在中国渗透了这么多年,却一直无法成功?我觉得,这一点最应该感谢毛主席!大家意识到没有,毛主席做了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毛主席,不但让中国人民站起来,而且让中国人民不再迷信精英!美国,控制了其他国家的精英群体,就控制了其他国家的人民!但是,美国就算控制了中国的精英群体,也无法控制中国的人民,所以,美国在很多国家可以成功,但是,美国在中国却一直无法成功!美国佬,记住毛主席的那句话,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
0
0
10
0
1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