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普京,否则俄罗斯早被摧毁并变成美国附庸国

作者:佚名 来源:姬安宁观察 2021-09-19

多亏了普京,否则俄罗斯早被摧毁并变成美国附庸国

多亏了普京,否则俄罗斯早被摧毁并变成美国附庸国

据俄塔社15日报道,美国知名导演、编剧兼制片人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周三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是普京阻止了俄罗斯成为美国的附庸国。

斯通说道:“美国本可以成为俄罗斯的伙伴国家,但因为金钱的原因,这种情况没有发生。华尔街决定应该控制住俄罗斯,掌握其商业。所以这些寡头都出现了,普京开始抵制寡头,保护国家。要不是普京,俄罗斯就被摧毁了,变成美国的附庸。对世界来说,那会是一件坏事,因为美国会越来越强大,会变成暴政。没有人应该拥有过大的权力。这是自然规律——必须有一个平衡。”

斯通还指出,他最初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因为特朗普支持与俄罗斯关系正常化。这位导演说道,“起初我认为特朗普是一个有智慧的(总统)候选人,因为他说,‘为什么我们需要与俄罗斯人作战?’我赞同他的话。他像商人一样思考,这种方法对我来说似乎很有趣。”

斯通还强调,他对俄罗斯人民“感到同情”,因为俄罗斯人民仍然是“富有同情心的好人”。他还指出,在他看来,俄罗斯和美国可以成为友好国家,“俄罗斯和美国人民非常强大,而且在某种程度上很高傲。在我看来,他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两国)关系可能会完全改变,而且有可能情况会比你想象的变化得更快。”

斯通相信,俄罗斯和美国可以在抗击新冠疫情,以及在俄罗斯核能技术的基础上在生产“清洁能源”方面进行合作。与此同时,斯通认为,华盛顿对塑造某种外部敌人很感兴趣,目的是以此为其庞大的军工复合体提供订单——委内瑞拉、伊朗和古巴依次扮演了这类角色。他总结说,“他们(美国)为什么没办法停下来?因为这里涉及很多钱。金钱和交易。这与俄罗斯无关。如果没有俄罗斯,美国还会找到另一个敌人。”

美国导演斯通曾参加越战,并两次负伤,为此,被授予铜星和紫心勋章。后来,他进入纽约州立大学,跟随马丁·斯科西斯学习电影创作。在那里,他迈出了走向电影圈的第一步。他拍摄的最著名影片是越战三部曲:《野战排》、《生于七月四日》、《天与地》。《野战排》曾获得4项奥斯卡奖。自此,斯通的名字被世界影坛熟知,并成为20世纪最出色的导演之一。斯通曾经拍摄过纪录片《不为人知的美国历史》,以及一部有关普京的纪录片。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3
0
0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