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芳洲:开放瓦罕走廊引狼入室乃当代版假途灭虢

作者:杨芳洲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13-05-02

开放瓦罕走廊引狼入室乃当代版假途灭虢

凤凰资讯12月6日军事栏目《美阿对华磋商 中国或对美开放瓦罕走廊补给通道》披露,“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昨天在被问到(关于对美军开放瓦罕走廊)这一问题时暗示,磋商正在进行,但未指出有任何结果。”[注]

对美军开放瓦罕走廊,则意味着对其军机开放我领空,并允许美军在我新疆设周转仓库且派兵保卫,即在我新疆设军事基地驻军。

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绝不允许在其领土范围内有任何外国军事力量存在,这是常识,也是国家最起码的安全保障和主权所在。

中美之间啥关系?是敌是友?让那整天支持策动疆独、藏独、台独,盘算如何把我国分裂为30几块的头号世界恶霸进入我最敏感的新疆地区设军事基地,并对其开放领空,欲再演一出当代版假途灭虢吗?

开放瓦罕走廊后果极为严重,如此引狼入室,美军既可为疆独撑腰壮胆,又可很方便地悄悄送武器给疆独,我西部从此永无宁日,国家必陷于四分五裂。

而且我公然以自己的领土支持美军的阿富汗战争,将彻底惹翻伊斯兰世界,而美国则在悄悄改善与伊斯兰世界的关系,……如此,伊斯兰世界将由中国之友变为中国之敌,而美国即使不能成为伊斯兰之友,也能抽身世外,坐视自己的两大战略敌人(中国和伊斯兰世界)互相残杀。

引进外国军事力量常驻并对其开放领空,这是可以“磋商”的吗?即使这事还未做成,仅此“磋商”,就已构成应严厉追究的叛国重罪!更何况这个外国还是亡我之心不死之头号敌国。

究竟是谁在与敌“磋商” 放鬼子进庄之事?我们这是怎么了?卖国竟可如此明目张胆堂而皇之!难道真是因为中央情报局掌握了所有持美国绿卡者的海外资产,拿住了我们众多大贪官污吏的把柄?让我们干什么我们就得干什么?

一旦开放瓦罕走廊,我国家主权就不再完整,我一枪没放,牺牲千千万万革命烈士换来的民族独立就丧失殆尽,我们又回到晚清殖民地,这是中国人民绝对不能答应的!

————————————————————————————

注:见凤凰网凤凰资讯军事节目12月6日文章《美阿对华磋商 中国或对美开放瓦罕走廊补给通道》

http://news.ifeng.com/mil/1/200912/1206_339_1463625.shtml

                    杨芳洲

                    2009年12月21日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杨芳洲
杨芳洲
0
0
0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