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春秋、南方系、深青社的宿命

作者:恒旭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13-05-01

炎黄春秋、南方系、深青社的宿命  

   

炎黄春秋、南方系、深青社都是当代中国民间极右派的根据地,横亘于当代中国的舆论领域,掌管着各种主要的非官方的舆论工具,如报纸、电视台,主要网络门户等;乃与体制内极右派所掌握的官方媒体成并驾齐驱之势,如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的。当今中国的舆论力量,无非就是这两种主要力量,至于中宣部,则可有可无,不尴不尬,半推半就,而已而已。  

   

炎黄春秋有前新闻出版署杜导正署长坐镇,吸收了大批从体制内出来的大右们,专以杜撰、歪曲、否定中国共产党的光辉革命历史和毛泽东主席为主要工作,总之是要告诉你一个完全相反的中国共产党革命史,一个与人民完全对立的毛泽东。炎黄春秋这样高级别的极右派理论根据地在中国当代的极右势力中乃是宗师级的地位,背后有诸多体制内盘根错节的人脉和关系,因而深受各种极右势力的追捧,有领袖群右之势。不久前,被全国大众指为汉奸的马立诚,不久前到到乌有之乡书社窥探,之后便到新闻出版署诬告乌有之乡,一些人立即查走乌有之乡的一些内部参考资料,海外反华媒体与国内汉奸相配合趁机制造大量谣言。假如左派有人去告发炎黄春秋,新闻出版署会去查抄杜导正前署长的地盘吗?  

南方系在中国极右舆论界可谓是南天一柱,麾下《南方新闻周刊》、《南方都市报》、南方卫视等所组成的立体舆论,可进行全方位的舆论轰炸。不间断地宣扬全盘西化、歌颂各色精英和资本家,妖魔化革命和爱国主义情结。最近有脑残小右自鸣得意,爆出:“在四大门户中,QQ的总编辑是前南方周末的陈菊红,搜狐主管博客的赵牧是前南方周末的、刘同学新征是新京报来的,新浪也有不少前南都和新京报的旧人,而网易就不用说了,从副总裁、总编辑、副总编辑、总监甚至到各个频道的主编,大部分都是南方报业出来的。” 至此人们方才明白,为何在去年令国人悲痛的5.12地震期间,这些门户网站甚至是中央电视台直播地震现场的主持人们全部像打了鸡血似得拼命向悲痛中的中国人民强制性灌输所谓的“普世价值”,密辛原来如此,这竟是一场南方系利用人们的地震悲痛所精心组织策划的领导的一次“普世价值”攻坚战。南方系有一个最大的幌子——扮演成反贪反腐的媒体, 吸引群众眼球,借机毒害人民思维,使人民相信西方资本主义制度才能根除腐败;却唯恐人民发现当今中国的腐败恰恰是因为向资本主义倒退所造成的,化公为私所造成的,丧失共产党的革命性所造成的。请问南方系,一再被你们否定和谩骂的南街村和王宏斌这个二百五有没有腐败?为什么南方系所处的广东,资本主义最发达,贪污腐败却最为严重?黑恶黄赌毒骗罪最猖獗?南方系根深蒂固,得到体制内和体制外右派的极力支持,是当今中国民间极右势力的主要前沿阵地。  

   

深青社是后起之秀,掌管了几十家主要媒体的编辑及记者。组织严密、章程繁多,俨然是一秘密政党,战斗力自然不容小觑。因为其神秘性,大众并不知晓,直到深青社顾问胡星斗挑起针对乌有之乡的围剿,才暴露出来。令人们震撼的是,深青社居然被关闭网站后还能继续生存和发展,可见其势力之广之深,深青社的傀儡领袖刘建永还能在四月份悠悠然地出国访问。深青社在极右派中的地位如此超然,美国民主基金会自然功不可没、统御有术。  

   

炎黄春秋、南方系、深青社与其他极右媒体如凤凰系等,在把中国引向资本主义的道路上所建立的卓越功勋,自然是不会被人们遗忘的,他们建立一个5%的人口对95%人口的有效的精英统治模式是一项非常非常宏伟的目标。人类进入剥削社会以来的数千年历史,都在寻求这样的一个模式,但很可惜,数千年来的历史证明了这样的模式如同永动机一样,是无法实现的唯心主义意淫,人类已经越来越能触摸到大众民主模式的指尖,经济平等基础上的政治民主,没错我说的就是科学社会主义。  

   

当代中国的极右派由于无法获得美国和西方在掠夺基础上的全球化主导优势,就无法实现用对外剥削和掠夺的资源、产品来对国内95%人口的进行利益收买,因此他们所向往的一切都成了泡影。他们也不可避免地沦为西方对中国95%人口的剥削和掠夺的工具和中国当代买办官僚集团、资产阶级的凶狗,这最终将终结他们的存在。因为毛泽东曾建立了一个独立自主的,经济平等基础上政治民主的时代,那个时代已经刻进了中国的灵魂和95%的中国人的灵魂。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0
0
0
0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