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跪舔日美的中国汉奸在乌克兰的下场

作者:老许 来源:视频号“老许说” 2024-04-05

一名跪舔日美的中国汉奸在乌克兰的下场

这就是汉奸的下场。一个跪舔日美的中国汉奸,因为间谍罪被乌克兰给抓起来,在监狱里差点被整死。

该名汉奸名叫王吉贤,是一家美国人工智能公司的华裔高管,在乌克兰分公司当一个小头头,在乌克兰还娶了一个当地老婆,简直是人生巅峰。

不过在俄乌战争爆发,祖国安排中国公民撤离的时候,王吉贤选择留在乌克兰。虽然班上不了了,但他玩得还挺嗨。他以中国人的身份拍摄发布第一手战况,视频在国内还招了不少粉丝,俨然成了一个网红,甚至有点名气了!

于是,他飘了,于是开始在视频里咒骂俄罗斯和普京。那他是怎么进去的呢?他觉得自己出名了,然后就在窗户上拍乌克兰防空部队拦截俄罗斯导弹的视频。有天他正在家里拍摄时,就被乌克兰军方直接带走了,并被以危害国家安全罪起诉到了乌克兰当地法院。人家法官说,如果这个视频被俄罗斯看着了,俄罗斯马上就能查到乌克兰防空部队的位置,这是属于间谍罪!

他这一被抓,就彻底暴露了他的汉奸本色呀。他的身份网友彻底扒出来了,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一直发布着反华的视频。中国哪儿地震了,哪儿水灾了,他开始在那幸灾乐祸;成都大运会开幕式,观众没给日本代表队欢呼鼓掌,他不干了,要求国人给日本韩国美国道歉。这回,他也是作为乌克兰的女婿,就想舔乌克兰的沟巴才被抓起来的。就在法庭上,他还一再表忠心了,说愿意拿出十五万全力支持乌克兰。结果法官没搭理他,直接判了五年。

再怎么说,一个爱乌克兰的汉奸走狗进乌克兰的监狱了,怎么也能过得好点吧?结果恰恰相反,在监狱里隔三差五他就被人一顿揍,老惨了。

这个时候他想到祖国了,于是开始求人,让中国大使馆出面救他。

我个人决定捐点牛排、牛肉、牛奶啥的,捐给他的狱友,补点蛋白质、维生素,打他的时候能有点劲儿!

他的下场正好说明,汉奸,都没有好下场!

(本文转录自作者视频,有技术性修改)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6
1
27
1
3
0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