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战,先“斩”公知!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2024-04-05

舆论战,先“斩”公知!

过去两年,俄乌冲突也好,巴以冲突也好,我们看惯了西方的双标,也看惯了公知跟在西方屁股后面指鹿为马,这让我忍不住想问,哪天发生在我们身上,西方会怎么说,公知又会怎么说?

西方会怎么说,那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西方早就把我们定性成所谓的“最大威胁”了,对俄罗斯牠们都那样,对“最大威胁”的我们会怎么样,那还用说吗?何况,西方的“阴间滤镜”我们早就领教过了,一旦涉及中国,指望牠们不拉偏架,那想都不要想。

别的不说,菲律宾在南海反复寻衅滋事,要是换成美国,估计早就一巴掌拍过去了,拍不死算菲律宾命大,但中国那么克制,西方还不是睁着眼睛瞎说中国“欺负”菲律宾?这屁股都歪到姥姥家了,我们还有什么好指望的?

西方的态度我们不想管,当然,我们也管不着,我们更在意的是公知的态度。以我对公知的了解,要牠们像俄乌冲突或巴以冲突那样,明目张胆的跟在西方屁股后面拉偏架,牠们大概率是没那个胆子的,但以牠们一贯吃里扒外的德行,牠们能忍住不阴阳怪气吗?我很怀疑。

世界并不太平,内塔尼亚胡正拼了命的拉美国下水,美国也不是傻子,不会轻易下水的,因为美国一旦下水,就算不是三战,那也差不多了,更不要说,那对美国来说,无异于白白“便宜”中国。

也就是说,美国不下水还好,如果美国下定决心蹚巴以冲突的浑水,那大概率是不会让中国站在岸上的,而是会想方设法拉我们一起下水的,所以,战争离我们未必遥远,至少我们要未雨绸缪,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准备。

舆论是战争不可或缺的一环,以色列哪怕早就成了众矢之的,名声早就臭到家了,都还在那拼了命地洗地,努力扮演“受害者”的角色。作为“精神西方人”,公知自然也是全力以赴,以色列要他们怎么洗,他们就怎么配合,就差没说以色列在加沙的屠杀是“替天行道”了。

要说公知有多大影响力,那是抬举牠们了,但也不能就此对牠们的危害无动于衷。我们要料敌从宽,对外面的敌人是这样,对里面的敌人同样应该是这样。就像有网友说的那样,如果哪天真的发生战争了,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就对公知重拳出击,不给牠们在舆论场兴风作浪的机会。

在那之前,公知说西方所谓的“言论自由”、“契约精神”、“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也好,说美国是“民主灯塔”、以色列是“文明国家”、日本有“工匠精神”也好,我们都可以当笑话听,毕竟,这都2024年了,谁要是还信那些,那死了也是活该,但在那之后,我们就不能仅仅当笑话听了。

牠们说,“如果发生战争,敌人开出免费住房、教育、医疗的条件,我们应该如何抵御诱惑?”这话术够直白了吧,这是在给侵略者涂脂抹粉,在给牠们的“带路”做“舆论铺垫”呢。如果我们把这种赤裸裸的恨国言论都当“笑话”听,那可能我们就成笑话了。

千万别以为我在杞人忧天。公知劣迹斑斑,牠们连我们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都敢抹黑,我们凭什么相信牠们会“从良”呢?

作为中国人,我们是幸运的,在和平成为奢侈品的今天,我们依然能尽情享受和平,但和平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敌人的恩赐。以色列轰炸伊朗驻叙利亚使馆后,耿爽说我们“感同身受”,这是因为我们也曾有过同样的痛,所以,我们能安享和平,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国家,感谢国家的强大,把我们保护得很好。

当前,俄乌冲突,巴以冲突是最大的两个地缘冲突,这两个冲突随时有外溢的风险,好在,从目前来看,无论是俄乌冲突还是巴以冲突,战争都在朝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但这不代表我们就高枕无忧了。无论如何,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准备永远不会错。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5
0
1
2
3
0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