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在乎真相和死多少人,只在乎美国爸爸必须是对的

作者:闻道即行 来源:大道天下智库 2023-01-03

  提要:崇洋媚外却名利双收,危害极大!

  2022年1月30日,鄂尔多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了奥密克戎感染情况的调查分析。在确认自己感染新冠病毒的16,562人中,只有1.75%的人没有症状。

  这和放开前,某些专家拍胸脯保证的90%以上无症状、和流感没什么区别,天差地别。因为与病毒共存的决策基础,就是砖家信誓旦旦的保证奥米克戎已经无害了。

  实际情况是,78.89%的人发热,68.93%的人头疼,64.88%咳嗽、咳痰,61.98%的人肌肉酸痛,61.23%的人喉咙疼痛,57.52%的人疲劳乏力,53.74 %的人畏寒畏冷,51.84 %的人鼻塞流涕,41.18%的人关节疼痛,36.05%的人食欲减退,25.23%的人味觉、嗅觉减退或丧失,12.88%的人腹痛腹泻,10.6%的人呕吐,10%的人整体症状较轻,8.64%的人存在呼吸困难的症状,3.53%的人出现皮疹或皮痒症状.....

他不在乎真相和死多少人,只在乎美国爸爸必须是对的

  这网红砖家是什么用心,什么目的,三年来他表达的还不够清楚吗?

他不在乎真相和死多少人,只在乎美国爸爸必须是对的

  早在2020年8月12日,他就睁着眼睛说瞎话:

  “今天我在这里还是跟你讲,美国的科研比中国发达。不管你同意不同意,现在医疗领域里面我们戴的口罩,我们用穿的防护服,我们测序用的机器还是美国的,西方国家比我们发达......"

  实际上,早在2020年4月17日,美国纽约州州长就亲口抱怨:“我们需要口罩,它们是中国造;我们需要防护服,它们是中国造;我们需要防护面罩,它们是中国造;我们需要呼吸机,它们是中国造;现在我们需要检测试剂,它们还是中国造......为什么会这样?"

  其他诸如美国纽约病例多说明检测到位、美国检测速度远远比中国快、新冠病毒是从中国传到美国的、美国的体制一旦启动应对新冠很从容、美国居于全球公共卫生顶峰、美国医疗临床水平全球最高......统统可以信口开河。

  在他眼里,事实是什么不重要,中国的口罩和防护服都必须是美国的,美国必须医疗水平最高,美国必须最正确......

  最令人发指的是,2020年9月20日,这个满口“关爱老年人”、“关爱弱势群体”的爱心网红,在"科普"美国与病毒共存的“成功经验”时,冷血的说:

  "美国的医疗体制跟中国不一样。他是轻的病人,让你就呆在家里了,重病插管有些85岁以上的就不要插了。因为现在,在所有的美国人的一个新冠死亡的中位数值是多少呢?是83岁不到一点。美国整个国家的期望寿命,也是83岁不到一点,所以新冠现在死掉的人,不影响这个国家的整体的寿命。变成是一个非常自然的、一个natural的、一个疾病的一个事件。"

  他发表这个演讲的时候,美国新冠死亡接近20万,此后又死了80多万,大多数是老人和穷人。

  在他眼里,死多少人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国与病毒共存的抗疫模式必须是正确的。他也毫不掩饰这一点,因为他的演讲题目就是与病毒“共生与共存”。

  

  2020年9月20日,和病毒“共生与共存”演讲

  如此卖力的推销“美国最厉害”和“美国的抗疫模式”,难怪美国大使馆都对他青睐有加,表扬他的杰出贡献。

他不在乎真相和死多少人,只在乎美国爸爸必须是对的

  得到美国的认可,他更加卖力。

  2021年1月17日,他说,美国可以依靠新冠疫苗快速获胜,免疫力达到50%、60%以上,这场疫情就差不多结束了,世界就会重启。而在这个时候,中国是病毒的新大陆,反而危险了。

  

  2021年1月17日演讲

  美国疫苗速胜论和中国危险论

  2021年4月10日,网红卸下伪装,恶狠狠的说:0.5%的病死率都可以接受,一定要开放。

  2021年7月18日,他宣称,你家里再干净,也得把门打开放。

  

  2021年7月18日,不顾后果的开放言论

  2021年7月29日凌晨,正值南京疫情关键时刻,半夜发文宣称要“与病毒和谐共处”,企图破坏抗疫。

他不在乎真相和死多少人,只在乎美国爸爸必须是对的

  对此:人民日报发表原卫生部部长高强文章,驳斥“与病毒共存”言论

  相反,西方媒体一反常态的支持“敢说真话受迫害”的砖家。

他不在乎真相和死多少人,只在乎美国爸爸必须是对的

  西方媒体声援“中国敢言专家”的“科普工作”

  2021年8月4日,他不顾德尔塔病毒在世界各地造成重大伤亡的事实,把中西医结合治疗新冠零死亡的功劳归于新冠疫苗,称打了疫苗德尔塔病毒就和流感没区别。

他不在乎真相和死多少人,只在乎美国爸爸必须是对的

  2022年3月25日,上海疫情持续暴涨,他在上海新闻发布会上“科普”疫情已经得到遏制。

  2022年6月18日,他的团队在中国疾控中心周报发表论文,称上海奥米克戎的总体重症率只有0.065%,且绝大多数是无症状的,企图影响决策。见:张文宏操纵数据,制造奥米克隆无害假象的低级手段

  疫情三年来,他一直在鼓吹一件事:美国与病毒共存的模式才是正确的,西方已经“走出了疫情”......

  作为一个医生,他2020年的新冠救治水平就很差,2022年更是全国倒数第一,因为他鼓吹美国疗法。参见:张炜,挽救了张文宏的上海男人 和 疫情之星张文宏,成功秘诀是......

  作为推销美国模式的网红,他却非常成功。现在,他终于如愿以偿了!

  一夜之间,中国成了全球疫情扩散最严重的国家。

  西方敌对势力欣喜若狂。美国媒体称中国将快速取代美国(3年感染1亿、死亡109万),成为世界上感染和死亡第一的国家。美国市场观察预测仅仅这个冬天将死亡1百万,彭博社预测预计死亡将超2百万。

  中国从世界上疫情最少、死亡最少的国家,短短二十多天感染人数超过美国全国人口、死亡人数赶英超美。

  然而,他却依然名利双收,继续频频上热搜,指点江山。

  1956年,毛主席指出:“过去的王明路线,实际上就是斯大林路线。它把当时我们根据地的力量搞垮了百分之九十,把白区几乎搞垮了百分之百。”

  王明给中国革命造成了这么惨重的损失,但是1937年他来到延安,可以继续以“钦差大臣”的身份指指点点。因为他很清楚,他的地位完全来自共产国际和斯大林的认可,只要对斯大林言听计从,他就不会倒。参见:第一次见面,毛主席给了斯大林一个下马威

  同样的,只要西方医药利益集团这个大后台不倒,事实不重要,死多少人也不重要。

  只要继续科普美国就是对的,网红砖家就照样可以名利双收。见:疫情之下: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对中国的渗透 和 与病毒共存,终身打针吃药,利益集团赢麻了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30
0
0
2
2
7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