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死舔美国人的悲哀!

作者:青云札记 来源:青云读历史 2023-01-03

那些死舔美国人的悲哀!

怎样对待别人的恶意,怎么对待别人的善意,我觉得《我的祖国》这首歌中的一句歌词写得特别好,朋友来了有好酒,若是那豺狼来了,迎接它的是猎枪。我们的善意一定只给予对我们有善意的人,如果面对的是对我们充满恶意的人,我们要进行针锋相对的斗争。

毛主席说,以斗争求团结则团结存,以妥协求团结则团结亡,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和平从来都不是乞求来的,而是敢于斗争打出来的。奴颜婢膝的人,即便是敌人也会看不起,顶天立地的人,即便是敌人也会报以尊重。所以抗美援朝换来的是美国的尊重,因为强者只会尊重强者。

美国的统治阶级非常聪明,他们看到了这种斗争精神的巨大威力,所以开始处心积虑用尽各种手段消除这种斗争精神。毛主席一针见血地指出:美帝国主义比较其他帝国主义国家,在很长的时期内,更加注重精神侵略方面的活动,由宗教事业而推广到慈善事业和文化事业。

美国灌输给全世界的观念就是,宗教事业输出的是上帝的爱,慈善事业输出的是人类的爱,文化事业输出的是普世的爱。借助强大的资本力量和媒体输出,美国拥有了人类灯塔的光环,这让全世界感到眩晕。成为一个美国人,成为了很多人毕生的追求,哪怕得不到美国的国籍,精神上也要达到入籍的觉悟。

爱美国胜过爱自己的祖国,成为了一种时髦。美国在这种国与国的比拼中,具有一种天然正确的力量,同样的事,美国做了就视而不见,别的国家做了就是十恶不赦。只要美国愿意,美国无论怎么做都是对的, 只要美国不愿意,别的国家怎么做都是错的。

如果能征服人的精神,让一个国家的人成为效忠美国的精神美国人,为什么还要苦哈哈地入侵别国的领土呢?既然别的国家的人可以把他们国家的财富直接双手奉上,为什么还要去动枪动炮去抢呢?美国还把这种不占领别国领土,只占领别国人大脑的行为,美化为对别国没有领土野心。

占领别国的领土是为了掠夺财富,如果一个国家的人把财富都输送给美国,这和占领了领土有什么区别呢?不费一枪一弹就能实现,这显然是更为高明的手段。苏联为什么在拥有强大武力的前提下自动投降土崩瓦解了呢?因为苏联的统治阶层就是被美国这种精神侵略占领了大脑,沦为了为美国利益服务的人。

如今美国发动贸易战金融战乃至于生物战,我们应该怎么去应对这种恶意呢?令人无法理解的是,有一大群有权有势的人,在面对美国的恶意的时候,选择了极不光彩的应对。他们抱着美国的大腿哭爹喊娘的不想分开,哪怕美国已经拿着鞭子在狠狠抽打他们的脸。

我们能去救敌人吗?有人认为不承认敌人是敌人,那么就可以去救了,救了之后就能成为两口子了。所以他们操心降低美国的通胀甚于降低自己国家的通胀,他们操心美国资本的收益甚于本国资本的收益,他们操心美国的感受甚于本国人民的感受。

这就发生了极为好笑的一幕,美国一边极力卡我们的脖子,我们这边有一些人一边极力地讨好美国。美国抗疫失败了,专家们不但不敢宣扬,还要帮助美国遮掩。美国全体感染是拥有了群体免疫,中国人没有感染就是不如美国先进,所以中国人要通过打疫苗来实现群体免疫,和国际先进水平接轨,这就是专家们搞出来的理论。

群体免疫真的能防止病毒感染吗?不能。真的能防止病人重症吗?不能。真的能防止病人死亡吗?不能。这件事唯一能防的就是防止美国掉面子,是给美国抗疫失败台阶下,是自己给自己身上抹屎以衬托美国身上有屎也不是很差。专家们帮助美国挣足了面子,以至于到最后,中国怎么抗疫都要方方面面学习美国了。

做得比美国好了,就觉得是得罪美国了,为了怕美国不高兴,不惜自轻自贱自污来讨美国的欢心。自己怎么做事,要看美国的脸色,这样的人还是中国人吗?从美国进口辉瑞的新冠治疗药物,还主动贴上特效药的标签,古往今来,有这么荒诞的事情吗?

更荒诞的不是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而是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之后一大堆的人真的相信了。如果美国真有这样的神药,怎么可能抗疫失败,还需要中国专家绞尽脑汁给美国贴金?如果美国真有这样的神药,怎么可能卖给中国而不是像芯片一样严加封锁?

那些死舔美国人的悲哀!

辉瑞的这个药依然是典型的西医的对抗风格,作用只是干扰和抑制新冠病毒的复制,只要一停药,病毒就会变本加厉卷土重来,如果不停药,可能不等死于病毒,人就先死于这个药物的副作用了。本质上,这个药就是个降毒药,和降压药没什么区别,吃起来不能停,一停就犯病,不停犯新病。

看到很多所谓的社会精英对这个药物充满了迷信,就感到美国洗脑的力量真的是太强大了,一堆人用自己的生命去给美国神药做背书,到死都无怨无悔,他们是为了维护美国利益和形象连死都不怕的战士,这股子勇猛的劲头让人不得不佩服。

老天爷是公平的,在去火葬场排队的队伍里面,他们也是先锋队。反倒是靠几袋小柴胡颗粒冲关的普通老百姓,更容易活下来。这波大淘汰,就是对迷信西医的人的惩罚。希望这个惨烈的结局,能够让世人赶快觉醒。如果这样都觉醒不了,被淘汰也就不冤了。

这是一场大决战,打不死美国,那就舔死美国,中国的专家已经吹响了冲锋号。炮灰们,冲啊!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7
0
0
3
2
2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