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如此受益的他们为何会铁杆反华?

作者:远方青木 来源:远方青木 2023-03-27

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最大受益者理论上应该全部都是中国的铁杆支持者,这样的人会反华简直是不可思议的,更别提铁杆反华了,因为屁股决定脑袋是铁律。

但确有大量从中国受益的人最后成了铁杆反华派,我以前一度莫名其妙。

为什么这些人从中国身上赚那么多钱,却那么反华?

马斯克来中国开厂赚钱后都立马变亲华份子了,但这些人却反其道而行之。

一位身价破亿,局长爷爷的铁杆反华份子北极鲶鱼,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原因。

先列证据看看这个人到底有多反华,然后剖析其反华的动机。

在中国如此受益的他们为何会铁杆反华?

这人不仅自称家里有9位数的破亿资产,而且人在澳大利亚生活,同时张嘴支闭嘴支。

在中国如此受益的他们为何会铁杆反华?

支这个词对中国人是极大的恶意,即便是铁杆反华公知都没几个人敢开口用支来侮辱中国人,但这人不仅满嘴都是支,还使用了小蜘蛛(支猪)这个引申词汇来进一步的侮辱中国人。

这种对中国的仇恨程度,即便在铁杆反华份子里都属于最铁杆的了,毫无争议的顶级铁杆反华份子。

在中国如此受益的他们为何会铁杆反华?

对于凸显中国经济发展成果和技术力量的《流浪地球2》,此人的言论也是非常的经典,直接无脑仇恨和反对。

在中国如此受益的他们为何会铁杆反华?

对于中国的群众老百姓,北极鲶鱼的态度则是极端的看不起,对自己的局长爷爷则是非常的自豪。

在中国如此受益的他们为何会铁杆反华?

她另一个网名“123zou14”说过,没有厅长爷爷的不配骂我,基本上官本位思想已经深入到这个人的骨髓了。

在中国如此受益的他们为何会铁杆反华?

此人平时张口闭口的言论中,除充斥着×”等反华词汇外,还充斥着×老鼠下水道底层×下等人等具备强烈阶层意识的词汇。

在中国如此受益的他们为何会铁杆反华?

自觉高人一等,极端蔑视底层老百姓的思想已经深入到了此人的骨髓。

在中国如此受益的他们为何会铁杆反华?

当网友说要举报其反华言论时,此人不仅丝毫不惧,还主动@深圳公安和广东公安,可谓是嚣张至极。

在中国如此受益的他们为何会铁杆反华?

最后终于把事情闹大了,然后此人的局长爷爷,前深圳交通局长出来回应了。

回应的内容是家中9位数说法不实,自己老老实实干到了退休,孙女正哭的一塌糊涂,怕影响单位声誉和孙女读书。

在中国如此受益的他们为何会铁杆反华?

已经哭的一塌糊涂怕影响孙女读书

自家孙女的言行恶劣到这种程度,你在意的居然是这个?

所谓家中9位数只是个引子,最恶劣的难道不是那张嘴支闭嘴支的极端反华言论和极端蔑视底层劳动者的思想么?

首先分析下这个身价破亿是否属实。

这个前交通局长于2007年退休,至今已退休高达16年之久,全家都在深圳。

深圳的房价大家都清楚,稍微在市区有两套房就是大几千万身家,交通局长是个什么含金量大家也都知道,一个07年退休的老局长且住在深圳是个什么含金量那就更不需要说了,而且孙女生活在澳洲,平时的微博都是奢华生活,家里必然很有钱。

所以这人的家里即便没有破亿身家也至少有个大几千万,局长本人名下肯定没什么钱,但其子女名下的资产加一起,破亿是极大概率事件。

交通局长是个肥差岗位,贪腐重灾区,河南省曾经连续5任交通厅长都因反贪被抓。

这是一个极易受到贪腐诱惑的位置,90年代的深圳又是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阶段,上马的交通项目一大堆,而中国大反腐是2012年才开始的。

一个07年就退休的交通局长,掌权时间是90年代和00年代初,完全不贪的概率几乎接近于火星撞地球。

这破亿身家完全都是贪来的我觉得不可能,但贪来一个几百万或千万级的原始资产是大概率的。

但零几年的时候中国房价开始腾飞,用这笔钱做本金再上杠杆在深圳买几套房,等房价翻倍后卖房扩大本金再上一次杠杆。

不需要几轮,只需玩一轮,买卖个一次,破亿简直轻轻松松。

当年贪来的本金和如今的身家一比是个小比例金额,再加上退休已达16年,痕迹早就抹的干干净净,所以这才是老局长敢说随便查的原因。

当然以上只是我的个人推测,老局长并非一定是贪污犯,同时也有可能贪污金额远不止几百万,两个方向都有可能。

但很显然,是贪污犯的概率远远大于不是,因为有媒体已经找出了证据。

20039月,这位老交通局长钟某赐注册了金域远东(阳山)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担任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出资人为2001年注册的中国香港企业金域(远东)集团有限公司。

钟老局长于20071130日正式退休。

金域远东(阳山)有限公司于20074月被吊销。

中国香港企业金域(远东)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11月吊销。

和两袖清风经得起查的钟老局长退休的时间高度重叠,真的是好巧啊。

你说你一个领死工资的交通局长,每个月管好自己的工资卡不就行了,费这个劲跑到香港注册公司,跑到大陆注册公司,注册资本高达1200万美金,约合一亿人民币,刚退休就吊销了,这么劳心劳力干嘛呢。

在中国如此受益的他们为何会铁杆反华?

这才仅仅是业余的媒体随便查了下公开资料就得出的结果,专业的纪委人员能查出来的东西更多。

真以为已经退休了16年就能抹除所有痕迹?

我国反腐提出的倒查20的口号你以为是开玩笑的?查不出20年前的东西我们倒查20年干嘛?

这才退休16年,刚好在倒查20年的范围内。

什么样的家庭才能培养出张嘴支闭嘴支,满脑子充斥极端蔑视底层劳动人民思想的孙女?

反正一个思想正派,真心爱国的家庭,是绝无可能培养出这样的子女的。

几十年前的二代们被人深扒黑材料,最大的黑点也就是吃喝玩乐当纨绔子弟不上进,但绝大部分都很爱国,反华的几乎没有。

而如今的局长三代居然能如此极端的反华,但凡原生家庭里充斥的反华思想少一点我觉得都很难培育出如此反华的子弟。

我就纳闷了,无论钱是贪来的,还是借助从零几年到现在深圳房价飞涨的东风赚来的,都属于中国的最大受益者,为何能如此极端的反华?

我们给了他们一家人这么多钱,为何他们还不满足,还那么仇恨我们?

想来想去想了很久,我终于想清楚了,这个仇恨的产生是很正常的,钟老局长的孙女反华是正常的,不反华反而是不正常的,只是发展成如此铁杆的极端反华派略显罕见而已。

道理也很简单,到底是反华还是亲华,并不取决于你过去从中国身上拿到了多少收益,只取决于你未来能从中国身上拿到多少收益。

局长一家过去几十年从中国身上拿走了天量的收益,但这并不能让他们亲华,因为他们未来能从中国身上拿到的收益很可能是负值。

只有利用颜革等手段把中国现有体制彻底破坏,局长一家才彻底没有被纪委清算的可能性,美国扶的新政府绝无可能清算他们家,这个时候他们才算江山永固。

而只要中国还在反腐,那么局长一家未来从中国身上取得的收益预期就永远是个负值,天天担惊受怕,自然对中国不会有什么好话。

所以中国越强大他们越恐慌,中国越稳定他们越仇恨,最后发展成了极端反华派。

他们做出反华决定的时候考虑的永远不是全体中国人的利益,而是自家的小利益,破坏中国稳定的一切行动都会增大他们家的安全系数。

在这样的利益驱动下,局长孙女哪怕自己就是华人,也会用张嘴支闭嘴支这样的词语来攻击中国,哪怕自残800也要伤害中国1000

普通中国人如果靠自己清白的工资在零几年买了房,凭房价飞涨赚了大钱,个个都会爱国爱的不得了,天天嘲笑那些卖房移民的人。

能这么爱国最大的原因是他们买房的原始资本经得起查,他们不会有被倒查清算的负收益预期,而中国一旦混乱衰败首先损害的就是他们持有的资产价值。

但原始资本有问题的那些人,害怕被倒查清算的那些人,几乎个个希望中国完蛋,最好立即陷入大混乱大动荡,原政府赶快灭亡,这样自己才无后顾之忧。

所以贪污犯及其子女几乎一定是恨国者,贪污犯横行的苏联就是被自己的官员们亲手灭掉的。

北极鲶鱼言论中体现出的敌对思想,我觉得已经都能算得上是敌我矛盾了,而且这里面的矛盾是不可调和的。

我们不可能放弃反腐,但只要你还在反腐那他们的家人后代就注定极度仇视我们。

既然老局长坚称自己是清白的,那深圳市纪监委就好好查一下这位老局长,不然怎么还他清白呢。

不就是怕被倒查才反华么?那现在我们就优先倒查那些有反华子女的官员家庭,这样的家庭几乎一查一个准。

蛀虫都已经如此嚣张了,张嘴支闭嘴支,在纪监委嘴边晃来晃去的不断挑衅,你不吃下去冲冲业绩,说不过去吧。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5
0
0
0
3
1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