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的“裹尸袋”

作者:申鹏 来源:平原公子 2023-02-27

你嘲笑美国人民搞阴谋论,美国人民嘲笑你不懂美国。

美国亿万富豪、私募股权投资和杠杆收购先驱托马斯·H·李的家人当地时间周四在一份声明中确认李去世,享年78岁;《纽约邮报》援引未具名警方消息人士称,李于周四上午被发现死于其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的投资公司总部办公室,死因为开枪自杀。

这位亿万富翁死后,留下了20亿美元的净资产,但更重要的是,他也是克林顿夫妇的好友。

克林顿的“裹尸袋” 

什么阴谋论、地摊文学、小说电影都不如美国的现实震撼!

“克林顿夫妇”的威力,已经是从半人马座到太阳系无所不知了。

无论是敌是友,只要沾上克林顿三个字,就都有可能“自杀”,而且很擅长“自杀”,“自杀”的方式五花八门……美国人因此列出了一个长长的名单,叫做“克林顿的裹尸袋”。

克林顿的“裹尸袋” 

1993年7月10日,白宫法律副顾问、克林顿的发小、希拉里的男闺蜜、竞选选团队的财务、小石城律师事务所(克林顿夫妇所有)的长期合伙人,文斯福斯特因头部受枪伤死亡,尸体在马西堡公园被发现,没有找到子弹,但还是被裁定自杀。一名鉴定证人表示第一现场没有枪,但后来却发现一把枪忽然出现在他身上。

克林顿的“裹尸袋” 

克林顿的“裹尸袋” 

罗恩·布朗是前美国商务部长。死于飞机失事,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生还。尸检结果显示,罗恩的头骨上有个枪孔。他曾经公开表示希望克林顿夫妇为“白水案”承担法律后果。空难几天后,时任空中交通指挥员自杀。

1993年11月,为克林顿筹集竞选资金的爱德·威利,在其妻子公开指控克林顿对她进行性骚扰的当天被枪杀,头部中弹,警察依然判定为自杀。

玛丽·马奥尼,曾是白宫实习生,1992年~1995年为克林顿的竞选和白宫工作。她是莱温斯基的好友,握有克林顿性丑闻的重要证据。1997年7月,玛丽和她两名同事在星巴克咖的啡厅被枪杀,其中玛丽身中5枪,枪枪致命。此前,针对克林顿性丑闻案的调查才刚刚开始。

2016年6月22日,联合国前官员约翰.阿什在家里“举重撞击喉咙”而死。此时他正因受贿罪受到指控,在预定出庭指证克林顿一家之前,用杠铃把自己压死了。

克林顿的“裹尸袋”

阿什原本确定于星期一与他的共同被告华裔商人吴立胜一起出庭,他被指控在担任联合国大会主席期间收取吴立胜超过10亿美金的贿款……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任内,吴立胜以违法方式,将数十万美元汇给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2016年6月23日,作家、新闻编辑迈克费恩猝然死亡,死因不明,年仅48岁。遇害当日发表的最后一篇文章标题为:“克林顿的现金:比尔克林顿以及希拉里于2014年设立了他们自己的中国基金。”

2016年8月1日,著名记者维克多·索姆在家中离奇死亡,他是反克林顿家族的长期研究者和评论家,他的新书《为何希拉里不应入主白宫》刚刚出版。

2016年 7月11日凌晨4点,在华盛顿西北部,一个治安很好的高档社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高级职员赛斯·里奇在离家仅一个街口的地方被枪杀。他的女朋友说:“在和凶手争斗中,他的双手和膝盖受伤了,脸上也有伤痕,背部被击中两枪”。

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抢劫杀人案”,但塞斯身上的财物并没有丢失,而且遭遇了多次枪击……他以前曾为克林顿的合伙人Scott Kleeb工作过,当时FBI正要传唤他。2010年,比尔·克林顿把克林顿基金会的200万美元慈善款“不正当”地转移给Kleeb的“能源先锋解决方案”公司。此事于2016年5月刚刚被曝光。

克林顿的“裹尸袋”

据说赛斯里奇还是维基解密的线人,他泄露了44000封民主党内部邮件给维基解密,并在之后直接导致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形象崩溃。

克林顿的“裹尸袋”

2017年,独立调查希拉里.克林顿“邮件门”的彼得·史密斯被发现在明尼苏达的一家酒店里自杀身亡,遗书显示他是因健康恶化以及医疗保险到期自杀的。但他自杀的手法非常奇特,他将一个装有氦气的袋子套在头上,随着氧气不断被消耗,最终窒息而死。

克林顿的“裹尸袋”

2019年8月9日,“萝莉岛”岛主、大富翁、克林顿的好友,爱泼斯坦在狱中自杀,他在“自杀”前两天,还宣布过自己绝对不会自杀。

克林顿的“裹尸袋”

当时他被关押在曼哈顿大都会惩教中心,牢房里的所有设施都经过严密的设计,使犯人无法在狱中自杀。除此之外,牢房里24小时监控,也确保狱警能够随时监视爱泼斯坦的动态。但在爱泼斯坦上吊自杀的那天,监控偏偏“坏掉了”。看守他的警卫,也“碰巧”睡着了。

爱泼斯坦的颈骨多处骨折,舌骨也出现骨折……警方认为,他是用床单自己勒断了自己的脖子。

克林顿的“裹尸袋”

而接手爱泼斯坦案的女法官埃丝特·萨拉斯,在自己家中遭到“神经病枪手”枪击,儿子惨死,丈夫重伤,差点全家灭门……枪手被找到的时候,已经在车中“自杀”了,理由是他“厌女”。

克林顿的“裹尸袋”

2022年5月,克林顿的前高级顾问马克·米德尔顿“自杀”,9个月后,阿肯色州佩里发布了一份报告称,事发当天,米德尔顿从家中出发,到了30英里外一个从未去过的农场,他在树上上吊,然后又用猎枪射中自己的胸口。

克林顿的“裹尸袋”

警方调查分析:“他找到了一棵树,在那里拉了一张桌子,随后站到桌子上,把脖子吊在了电线上,然后用猎枪向自己的胸部开枪……”

克林顿的“裹尸袋”

很难想象这种高难度“自杀”动作是怎么完成的……

然而米德尔顿的家人坚持他是自杀的,他们认为他患有抑郁症,并且成功地起诉要求停止发布描绘死亡现场的照片。

这位刚刚“自杀”的托马斯·H·李,是克林顿和希拉里夫妇的好友,2008年希拉里竞选失败后很长一段时间,克林顿夫妇就住在李的家中……等调查结果吧,我敢保证,美国警方一定会给出一个令人震撼的“自杀”证据。

以后还看什么《教父》啊,柯里昂家族弱爆了,真一手遮天,还等看克林顿家族。

什么《纸牌屋》也就图一乐,美国的文学作品的黑暗,永远无法超越他们现实的黑暗。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0
0
1
4
2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