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声援信函

作者:佚名 来源:新幸福朝鲜 2022-08-11

朝中社平壤810日电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就台湾问题9日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声援信函。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声援信函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在信函中认为,美国现任高级政客不顾中国的强烈抗议和严正警告以及国际社会的普遍反对公然窜访台湾,是对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严重侵害,也是企图抹黑攻击中国共产党权威且阻碍中共二十大成功召开的不可容忍的政治挑衅行为。

信函说,美国把上世纪50年代出台的亚太安保战略修改成现在的印太战略,提出阻碍社会主义中国的壮大发展、祖国统一事业的基本目标且强行实行。信函揭露,制造祸根、误导国际舆论,进而以管控为借口实现其战略意图,是美国习以为常的政策实行手法,而且美国在孤立扼杀朝中两国社会主义方面最集中、最卑鄙地运用这种惯用手法。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严厉谴责,美国无耻的挑衅行为是对中国的社会主义事业的严重挑衅、对主权国家内政的粗暴干涉、对地区和平与稳定的重大威胁。

与此同时,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为坚决粉碎美国的专横、维护国家领土完整、成就中华民族统一事业而采取的一切强力、正当、合法措施表示完全支持和声援。

信函强调,美国及其追随势力的任何冒险恶毒反华攻势都摧毁不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开拓命运和发展中开辟转折局面、建树巨大历史业绩的权威,也挫败不了14亿中国人民要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定意志。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指出,将一如既往地完全支持中国共产党在台湾问题上的正当立场和一切决心,且在其付诸实施之路上始终同中国同志们站在一起,并表示确信中国共产党在习近平总书记同志的领导下,成功召开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历史征程中将成为一个重要里程碑的中共二十大。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5
1
1
1
1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