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所作所为解释了为什么全世界都憎恨犹太人?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2024-04-06

自从在加沙大屠杀之后,以色列的名声就彻底臭了。半年以来,以色列无视联合国的谴责,无视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一意孤行将大屠杀进行到底,但怪就怪在,以色列从没觉得牠们有什么问题,反而觉得被“针对”了。

内塔尼亚胡说,现在的以色列,正处于建国以来世界上最坏的环境,全世界都憎恨他们,对他们的支持率很低。牠还表示,牠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顶级的黑色幽默,你杀人家的人,炸人家的房子,炸人家的学校,炸人家的医院,炸人家的使馆,然后你“不知道为什么别人憎恨你”?别闹了,别人不憎恨你,难道要抱着你亲两口吗?

自从炸了伊朗驻叙利亚大马士革使馆后,以色列就加强了戒备,不仅要求以色列人躲进防空洞,还临时征招了77000名预备役。看明白了吧,内塔尼亚胡不是傻子,牠只是在装傻,牠也知道这世界上没有只能以色列炸别人,别人不能炸以色列的道理。

如果,我说如果,如果伊朗对以色列的报复极其强烈,以色列被炸得很惨,以色列会不会满世界卖惨呢,会不会要求联合国谴责伊朗,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干涉伊朗呢?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以以色列的不要脸程度,大概率会的。

坦白说,我怎么想都想不通,以色列是哪来的胆子四处树敌的,说难听点,就以色列那么点大地方,真炸起来,躲都没地方躲,更不要说,你这么到处炸别人,哪天别人炸你,你也只能认了,总不能你一边把国际法踩脚底下,一边和别人大谈国际法吧?

中国有句老话,国虽大,好战必亡,至于小国,那就更不用说了,所以,像以色列那样的小国,那么好战,我是没想到的。以色列不给别人活的机会,事实上也在断了自己的生路,要不以色列怎么会有“80年魔咒”呢?

历史上,犹太人两次建国,两次都没能撑过80年,这一次眼瞅着就要80年了,但“80年魔咒”大概率又要应验了。如果以色列的“80年魔咒”再现,内塔尼亚胡绝对是犹太人的千古罪人,好不容易安定下来了,眼瞅着就又要被内塔尼亚胡给毁了。

犹太人流浪了一千多年,确实是挺可怜的,但犹太人好像从来没反思过,为什么犹太人到哪哪里就容不下他们,为什么他们到哪哪里就“大环境不好”呢?他们怎么就不反思反思,到底是大环境的问题,还是犹太人本身有什么问题呢?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内塔尼亚胡,我就总是忍不住想到公知,因为牠们实在太像了。明明坏事做尽、坏事做绝,内塔尼亚胡还在那装傻说不知道“为什么全世界都在憎恨牠们”,就像公知假装不知道牠们为什么会成为过街老鼠一样。

对于所谓的“启蒙”,公知绝对是卖力气的,按照牠们的说法,公知是“给大家普及常识的知识分子”,但我很怀疑,公知到底普及了什么“常识”,是西方的免费医疗是“常识”,还是西方的“言论自由”是“常识”?

以色列的所作所为解释了为什么全世界都憎恨犹太人?

我不相信公知对真实的西方一无所知,牠们要真无知也就算了了,恰恰相反,在我看来,牠们所谓的“常识”不过是牠们用来贬低中国、抹黑中国的幌子。

牠们先用牠们的想象虚构一个所谓的“自由”“民主”的西方“文明世界”,然后再用那个所谓的“文明世界”来指责中国不行、中国人不行,这是“常识”,还是包藏祸心?

有一说一,如果西方真比我们好,那我们是该好好学习,见贤思齐不丢人,但问题在于,真实的西方与公知虚构的西方完全不是一回事。这么说吧,你让考90分的向考100分的学习,那我照办,但你让考90分的向考20分的“学习”,那我凭什么照办呢?

本来公知怎么说在牠们,照办不照办在我们,但公知贱就贱在,我们不照办,就说我们中国人“该死”,我们不照办,就说我们中国人有“劣根性”。试问,公知的嘴脸和以色列要巴勒斯坦人去西奈半岛(沙漠),巴勒斯坦人不去就直接炸死,有什么区别呢?

西奈半岛(沙漠)要是那么好,以色列人怎么不去呢,就像西方要是那么好,公知怎么不去,反而非要一个劲忽悠别人去呢?这就是公知最可恨的地方,能被牠们忽悠的大多是傻子,傻子本来就够可怜的了,牠们还非要割傻子韭菜,真是脸都不要了。

与公知相反,我从未觉得中国不行,更从未觉得中国人不行,上下五千年来,中国人要是不行,怎么可能绝大多数情况下都遥遥领先呢?就算现在,我也没觉得我们比谁差了,谁不服就举反例,不然就给我憋着。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0
0
0
3
1
0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