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某公知吹嘘“美国人民反抗是美国政府给予的自由”说开去……

作者:坚 强 来源:为什么会这样啊 2020-06-05

从某公知吹嘘“美国人民反抗是美国政府给予的自由”说开去……

  

  美国人民的抗暴运动越演越烈,彻底的打破了一直以来那些亲美人士在给中国人民灌输的美国如何“民主”的神话,到现在为止,全美已经有多达140个城市参与到运动之中,美国各地都不断的上演了数百年来第一次的现象,如白宫第一次熄灯,美国总统第一次躲进地下室,第一次动用国民警卫队来对付美国国民等等。这都说明,此次美国的抗暴运动规模之大,气氛之紧张,对抗之剧烈,民怨之高涨,都是美国历史上罕见的。

  在这个期间,一些在之前不断吹捧美国如何伟大的公知,如死狗一般沉默了,但还有一些公知,却宁肯冒着舌头打结的风险,也要找个蹊跷的角度继续跪舔美国,竟然说,“看哪,美国人民有反抗的自由,只有一个伟大的政府才敢赋予人民这样的自由,再看东方某国,敢反抗吗?”

  看到这么刁钻的跪舔姿势,我一时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去找到他们的脸来扇了,先正面给他们一巴掌,这些公知们,把赋予了人民无上权力,告诫人民造返有理的毛主席说成独才专断,却把用各种方式打压人民运动的美国说成“民主”,这是多么无耻的颠倒黑白?

  美国人民的抗暴运动,到今天为止不到一个星期,然而,已经有数人被警方或美国军队击伤击毙:

  在爱荷华,有两名路人被警方射杀,其中一位是下图这名22岁女子

从某公知吹嘘“美国人民反抗是美国政府给予的自由”说开去……

  许多记者都有被殴打与射击的经历,何况普通的路人了

从某公知吹嘘“美国人民反抗是美国政府给予的自由”说开去……

  那些吹嘘”美国人民有反抗的自由“的人,是不是少说了一句话,“美国警察有射杀的自由“呢?

  再从左边给那些公知的脸来一巴掌,如果按照你们说反抗就是“美国政府发善心”给与的所谓的自由的话,那么中国人在几千年前就已经拥有这种“莫大的自由”了,这种自由从两千多年前的大泽乡就开始拥有了,甚至还可以追溯到更早,可是公知们为什么总是如缺心眼一般说中国人从来没有过“自由”。

  其实要是懂一点中外历史就知道,在中国的历史上,不断的印证着毛主席的“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论断,恰恰在西方历史中罕见这种公知嘴里的“自由”,一直到十八世纪出现了马克思后,西方国家才“给了人民这种自由”,他不给行吗?-----我们走后。他们会给你们修学校和医院,会提高你们的工资,这不是因为他们良心发现,也不是因为他们变成了好人。而是因为我们来过。

  看看历史就会想到,如果这次美国人民没有去表达这种“自由”,那才是咄咄怪事,美国人有多少人已经快到了活不下去的边缘,众多的失业与毫无积蓄的窘迫,导致美国有近五分之一的儿童都开始缺乏食物,他们还要如何忍耐呢?

从某公知吹嘘“美国人民反抗是美国政府给予的自由”说开去……

  如果中国人有一大部分人要去面对自己饥肠辘辘的子女,要去面对被医院野蛮驱逐的父母,要去面对被胡乱埋掉的逝去亲人,还要去承受警察的殴打射击,那么可以肯定的说,中国人会更早的走向街头,甚至走向山头。历史早有证明。

  最后,我再从右边狠狠的给那些说“自由”的公知的脸一巴掌,所谓的反抗,根本就不是什么“自由”,这是最基本的人性,是无法剥夺的人性,只不过,历来的“统治精英”们总是想方设法的去想淹没人们的这一部分人性,他们用各种伪理论来想让人们消除这种反抗之心,以使它们高高在上的地位千秋万代,到了资本主义社会,这种伪理论更是五花八门,他们想让人们“认命”,他们想让人们“自由”的臣服于资本,他们想让人们世世代代都只会听从“资本”的差遣而毫无怨言,但他们费尽心机的洗脑努力,在毛主席的“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真理前,被击个粉碎。

  不要问篝火应不应该燃烧,先问寒冷黑暗还在不在;

  不要问子弹该不该上膛,先问剥削压迫还在不在;

  不要问正义事业有没有明天,先问人间不平今天还在不在!

  这就是人间真相!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9
0
0
3
3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