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纵队抛出吴亦凡,至少为三件大事打了舆情掩护!

作者:华新语 来源:世界新语 2021-07-21

第五纵队抛出吴亦凡,至少为三件大事打了舆情掩护!

华新语

  第五纵队,狭义来说,指的是活动在他国的情报人员。本文的第五纵队是广义的,指的是操控他国舆论、影响他国大局、并非仅仅收集他国情报的所有力量。

  我观察了舆论界二十年,大体规律是,每当重要事件,重要新闻,需要所有人关注,每当这个时候,总会出现一些娱乐八卦事件,将注意力全部转移走了。

  以往我用无数实例来证明了以上观点,今天就略过此节,直接用以上老生常谈的观点,来分析最近几天发生的近期最大的娱乐八卦事件,看第五纵队抛出吴亦凡,究竟是要为哪些大事件打舆情掩护:

第五纵队抛出吴亦凡,至少为三件大事打了舆情掩护!

  一 台湾

  文章我刚说过,华新语周评,也刚刚评论过。美国一而再,再而三地践踏我们划设的红线,但舆情的反应是风平浪静。美国军机又来了,我们这里依然是风平浪静。

  我想起了1999年美国所谓的误炸我驻南联盟大使馆,刚参加工作的我走在青岛的大街上,街道上无数学生高举着横幅,挥舞着拳头,对美帝的野蛮行径进行抗议。

  最近几天,我很少刷到关于台湾标题的内容,更不用说关于呼吁向美帝亮剑的内容了。美帝派出了军机降落台湾,美国军机代表了美国军队,这是公然的接二连三的打耳光啊:

第五纵队抛出吴亦凡,至少为三件大事打了舆情掩护!

  二 3-17岁接种疫苗

  如果有人打你耳光,你是不是应该生气,应该愤怒,应该还击?如果被人打了耳光,装作没事情一样,这算是韬光养晦呢,还是像鸵鸟一样将头埋进了土里。

  第二个大事情,是宣布可以紧急使用灭活的新冠疫苗,用于3-17岁人群。前不久是5岁以上,如今是3-17岁,也就差0-2岁人群,就完成了对全部年龄人群的全覆盖。

  这个事情也非常大,中华安全,人口是基础的基础,没有人口,何谈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于接种新冠疫苗,卫健委一直强调是自愿,但到了各地基层,到处都是苗苗苗大喇叭,以及各种各样的接种补贴,甚至有的还和出行挂钩,上面自愿接种的政策,到了基层就走样了:

第五纵队抛出吴亦凡,至少为三件大事打了舆情掩护!

  三 调查美帝P4

  他们抛出了吴亦凡的娱乐八卦新闻刷屏,还有谁关心台湾,关心3-17岁紧急接种新冠疫苗的历史课题?

  我说的是历史课题。印地安人成为了历史,当初殖民者将毛毯作为礼物送给了印第安酋长,结果是携带了天花病毒的毛毯把无数印地安人变成了病毒的猎物,最终印地安人几乎被灭亡殆尽。

  目前台湾也好,3-17岁接种疫苗也好,都非常值得我们关注。前者事关军事安全,事关中华民族21世纪的复兴。后者事关人口安全,更是中华安全基础的基础,涉及到中华民族子孙后代和战略长远未来。

  只可惜,这几天吴亦凡内容刷屏又刷屏,没有几条关于台湾和3-17岁接种新冠疫苗的内容,更不要说深入分析的内容了。即便有深入分析的,就像我往期的谈疫苗和台湾的文章及讲座,又有多少人真正关心呢。

  人们更关心负面的,更关心娱乐八卦的,这是人性可悲的一面,也是非常现实的一面。所以,第三件事情,我们的发言人指出,全中国已经有七八十万中国网友签名了,要求调查美帝的P4,调查德特里克堡的美帝顶尖病毒实验室P4,如此重大事件也几乎无人关注:

第五纵队抛出吴亦凡,至少为三件大事打了舆情掩护!

  2019年新冠疫情,从中国的武汉,被全世界首先关注,但新冠的源头,真正的源头,病毒的元凶,还没有找到。我们配合了世卫,进行了相关的调查,证明了我们是清白的。

  那么美帝清白吗?2019年美帝的德特里克堡,那里的美帝顶尖病毒实验室P4,发生了泄露事故,而后出现了不明死亡,那个时期美国的大流感也好,所谓的大流感,还有所谓的电子烟肺炎也好,实际上不少是新冠。

  以上是美国卫生部门都承认了的事实。既然这样,那么新冠疫情不是源于武汉始发,而是至少在武汉之前的好几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就在美国本土出现了,所以启动对美帝的调查,太顺理成章了。

  按理说,不是七八十万中国网友签名要求调查美国的德特里克堡P4,而应该是十几亿中国人签名。可惜的是,这几天无数亿中国人都被吴亦凡相关的娱乐八卦话题刷屏又刷屏,哪有几个人关心以上真正的大事情。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6
0
0
1
0
0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