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润为等代表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前往家中吊唁张全景同志

作者:佚名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22-11-14

刘润为等代表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

前往家中吊唁张全景同志

本网讯  张福俭报道: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原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张全景同志因病于202211816:30在北京去世,享年91岁。

20221111日下午,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刘润为、会长助理张福俭、秘书长王本周一行,前往张全景同志家中吊唁,代表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全体同志向张全景同志敬献花篮、挽联和诔词,并代表原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逄先知同志向家属表达慰问。

刘润为等代表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前往家中吊唁张全景同志

在张全景同志吊唁室,刘润为同志宣读了逄先知同志与他共同撰写的挽联及他撰写的《全景同志诔》。

刘润为等代表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前往家中吊唁张全景同志

刘润为同志代表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全体同志对张全景同志的夫人及子女表示慰问。他说:“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全体沉痛悼念敬爱的张全景部长,他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他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持革命斗争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张全景同志长期支持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的工作,并为我们做出了榜样。我们一定继承他老人家的遗志,奋力开创弘扬红色的新局面,以告慰他老人家的在天之灵。”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4
65
0
0
0
0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