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专家凭什么可以胡说八道且畅通无阻?

作者:卡夫卡不忙了 来源:局外人的视界 2022-12-28

奥密克戎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普通老百姓不清楚,砖家真的对此一无所知吗?

全国那么多参与了三年新冠救治的专家在媒体面前都成了透明人,一位连病人都没救治过的,肝病大夫张文宏却突然就成了不容置疑的权威。

今年618日,这位靠着论文抄袭拿到了博士学位的肝病大夫,扔出了一份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论文,很多别有用心的媒体,拿到了张砖家的论文以后,炮制出了一系列诸如:新冠阳性90%以上是无症状感染者之类的标题。

张网红为什么要写这篇论文?当然是为了给自己在三四月份上海疫情里一系列不负责任的言论行为开脱用的,只有新冠啥都不是,连个流感都不如,这样才会显得之前自己策动的,不如躺平,早早放开之类的言论显得无比正确,同时也从侧面攻击了动态清零政策。

确实,如果奥密克戎真的那么弱,九成感染者连症状都没有,那还费力巴拉的防控,这不就成了小题大做吗?

这篇预先设定了结论的论文在引发普通民众对封控政策不满上,确实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一时之间,到处都是帮张网红说话的,所谓的人间清醒者。

也有些阳性康复了的,以为自己亲身经历过,特别有发言权,也窜出来帮张网红摇旗呐喊。

但他们对于一个很明显的事实视而不见,当时上海疫情新增人数虽然看起来不少,但跟饱和的医疗资源投放比起来,根本不叫个事。

别忘了,这里还有核酸利益链在里面作怪,不是有报道出来,有伪造阳性数据的吗?

今年5月上旬,上海中科润达一天测出13个核酸阳性,结果复检全部为阴性。之所以被查出来造假,是因为他们了一个重量级的人物,她知道自己是不可能阳的,于是通过其他的途径再查了核酸,这才发现检测公司在其中捣鬼!

我们不妨想想,其中又有多少真的是核酸阴性被了又无处说理呢?像这样的阳性患者送给张网红研究,他能有症状吗?

奥密克戎不是什么新生事物,国外早就已经流行了好几个月了,群体免疫,集体传染,统计数据都有,为什么就张网红研究的人群得出来的结果格外不同呢?

这份离了个谱的论文一经发表,业内很敢说话的饶毅就站出来直接批评。

网红专家凭什么可以胡说八道且畅通无阻?

然后突然之间,这篇曾经大红大紫的论文突然就被下架了,到处都查不到来源了。

但张网红一面极力否认奥密克戎病毒的危害,一面又忽悠这公共经费大量购买天价美国新冠神药Paxlovid。这药一盒2300元,你丫脑子里进了屎了吗?一个90%都是无症状感染者的病,其余的都是轻症,一个重症都没有的病毒,为啥要吃这么贵的药?

从逻辑上讲,这不是前后矛盾?

更何况Paxlovid在美国早就被病毒打得不好意思说疗效了,多种途径证明,这药可以暂时压下病毒,但不能清除病毒,吃了以后,本来短期可以解决问题的事,大概率能拖成长期慢性病。

即便如此,张网红还硬要凭着自己的话语权,来给这个莫名其妙的神药打广告。

网红专家凭什么可以胡说八道且畅通无阻?

看看美国领事馆大张旗鼓的表彰就知道了。

我以前关注过一阵子的美领馆,疫情之前,人家那是不遗余力的推广变装皇后,人妖秀,什么LGBT之类的时髦玩意,不知道毒害了多少单纯的青少年。

你指望他会为中国人民做点好事?想想还是别做梦了,可能20多年前,那时候美国太强大了不屑于把我们看成对手的时候,或者真的因为藐视而懒得使坏,但现在,人家就很没把敌对两个字刻在脑门上,那么被他大肆表扬宣传的,其中绝对有大问题。

前几天,美国国务院突然跳出来说,美国愿意向中方提供应对新冠疫情的疫苗。结果这话在外网被美国网友作了个解读:疫苗除了收智商税,八成毫无意义,因为我了解的美国,绝对不愿意把真正的好东西卖给中国。

在中国网民看来,无论是美国疫苗还是美国特效药,在美国本土都是被抵制的所在,各种质疑声到现在都没有停止过,如果只是没有用骗钱倒还好说,万一就是个二次定向投毒的工具,你说咋办?

何以张网红对于全世界已有的,被确切证明过的事实置若罔闻,反而对美国各种包藏祸心的推送各种起劲吆喝?

还有不知道是傻子还是同伙帮忙辩论,说张某又没有亲自开药,分不到钱,所以没有吃回扣的嫌疑,真是……

医疗腐败的最高境界是订制为我所用的治疗规则,指南和规范被他们控制,下面的医生们怎么变花样,不都得在这个圈圈里吗?

一个肝病医生陡然在美国领事馆加持之下,获得了治疗新冠的权威地位,你觉得人家是想干什么呢?如果权威都是我捧起来的傀儡,当然要顺着我的指挥棒,说我愿意听的。

我们老百姓在疾病面前是茫然无知的,因为害怕,所以格外的迷信权威,权威说要喝牛奶吃高蛋白的早餐,吃粥不科学,好多人都不顾自己肠胃耐受能力,咬着牙改了自己的饮食习惯。

明明千百年来的经验,有良心的营养学家,医生告诉你,高烧不退期间不能吃高蛋白的食品,以免增加肠胃负担,但张网红说要吃两个鸡蛋,居然就为这就有人掐起来了。

这些天我阳了有症状,身边认识的人都有症状,都发烧了,只不过温度高低不一,有些人是低烧,有些是高烧,有些甚至烧到了痉挛。

青壮年可能还好点,还能扛点,但小孩子老人家,在这个冬天格外难熬。

我家附近有家三甲医院,放开之前,急诊里面没几个人,现在排队都排到医院外面去了。

大家都知道迟早要放开的,因为奥密克戎传染性太强了,强行去防控,真的防不住,但任谁也没想到,它的传染速度有那么快!

或者说,我们即便对它的传染性有点心理准备,但对病毒的厉害程度却毫无心理准备。

明明封控了那么长时间,明明世界都在给我们做实验,明明有那么多经验数据和应对方案可以学习,但为什么我们的媒体上却只有张网红各种奇葩语录?

我跟做医生的朋友聊天,很多人坦言,真的没有想到过会这么厉害,还以为真的就是个稍微严重点的感冒。

现在医院里的医生成批倒下,连张网红所在的华山医院并没有因为有他在就幸免了。

网红专家凭什么可以胡说八道且畅通无阻?

我很同情这位张网红的同事,她跟很多一线医护人员一样,在这个冬天里在全无准备的情况下就被迫接受了病毒的考验,她们当然有理由抱怨,但要搞清楚抱怨的对象到底应该是谁!

到底是谁为了达成自己的目标,无视客观事实,把病毒说得好像啥都不是?

我记得11月份在说到放开的时候,有提到过要加大方舱医院的建设,这几天我看了很多医生沦陷,病人得不到救治的新闻,许多人为了买点退烧药,四处求助,真的很愤怒。

明明可以缓缓推进,慢慢放开,起码先给医护人员留足空间,又是被谁用权威的声音,用几乎造谣的方式,给了一个奥密克戎连流感都不如的定论,结果就变成了一种无序的,针对奥密克戎秒躺的结果?

我之前说过,饱和式医疗跟医疗挤兑,最终带来的结果完全不同,你看我都不是医生,没有医疗常识都懂这一点,那么你一个张网红凭什么靠着预设了结果,毫无科学依据的结论,把全国人民往坑里带?

我自己有足够的医疗资源,粉丝里有靠谱的中医每天给我辩证开药,即便如此,依旧过得非常痛苦艰难,其他的人呢?

我认识所有的人都说这个病对元气的伤害巨大,即便转阴几天了,身体依旧非常疲累,像我之前好了,就因为洗了个澡,干了点家务活,一晚上没睡好最后又复阳了,第二次病的比第一更厉害。

这样的事,为什么事先没有人说?

如果全国人民都要病一场,这个病对劳动力的影响又有多大?张网红为什么不说?

他不会说的,他只说某些势力想听的话,他骗起人来连自己人都骗,不然何以解释华山医院整体沦陷?

我没有病之前以为就是美国人好逸恶劳才会愿意躺在家里领救济金,不想出门工作,现在才知道,新冠恢复期人的身体根本无法负担高强度的工作,真的得养着!

不是说张网红是个软柿子,我们集中起来捏他。

因为几年疫情里,在各种莫名其妙的吹捧之下,张网红在所谓的知识分子群体里真的是非常有影响力,凡是有什么真正的专家学者说了跟张网红不同的意见,立刻就有很多板砖砸过去。

饶毅质疑完张网红,立刻就被人揭露所谓的利益链。

这些人永远是那一套,你要是质疑张网红的人品,人家就跟你谈科学,有科学家来质疑张网红的学术能力,立刻就有人来翻他的人品污点,没有都给你编造出来。

我不信某个人,或者某一群不明真相的群众有这么大的力量。

我们普通人造谣是要吃官司的,要承担法律后果。

但为什么法律到此时,在张网红身上却失效了?谁特么乱放厥词,误导了大家,让大家以为90%以上就是无症状的?只有4%才会发烧?

我国有那么强大的药品生产能力,退烧药产能全世界第一,假如没有被误导,集中采购一大批备用,会搞成现在这个结果吗?

请问拿着科学忽悠人的张网红,撒了这种弥天大谎,造成了这样恶劣的后果,就该啥事都没有,继续当他的大网红吗?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5
1
0
7
0
4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