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知给中国泼的脏水,都还给了美国

作者:地瓜熊老六 来源:熊老六 2020-09-02

公知给中国泼的脏水,都还给了美国

地瓜熊老六

  今天,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累计确诊数字为6175359人,累计死亡数字为187227人。

  今天,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朋友告诉我说,一名黑人男子在路上慢跑锻炼,却被白人警察殴打电击强行逮捕,原来有人报警说有家庭暴力,白人警察怀疑这位从公寓大楼出来的黑人男子就是家暴嫌疑人,所以,不由分说,直接电击逮捕!结果,受害者赶到以后表示,白人警察抓错人了……我只能对那位黑人男子说一句:白人警察电都电了,抓都抓了,你还想怎样?难道要警察再给你来个开枪七连发吗?还不赶紧跪下磕头,感谢白人警察的不杀之恩……

  今天,印度的朋友告诉我说,印度前总统普拉纳布·穆克吉,因为感染美国肺炎,医治无效,今天去世。因为种姓制度,印度人是非常不平等的,不过,这一次,美国肺炎病毒,让印度第一次实现了人人平等!美国肺炎病毒,可不管你是不是高种姓的人,该弄死你就弄死你,绝对不会因为你是高种姓,就手下留情……

  今天,日本的朋友告诉我说,我的美国朋友老唐发推说:“刚刚和我的朋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了一次精彩的谈话,他不久后即将离任。安倍晋三将很快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上最伟大的首相,日本与美国的关系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特别的人物!”

  安倍发推回应说:“谢谢您用亲切的话语来表扬我。自从4年前我在纽约特朗普大厦初次见到您以来,我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关系,并举行了许多双边会议和多次打过电话。”

  前新京报传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的朱学东发微博说:“安倍算是近些年来日本,乃至亚洲最好的领导了吧?连他因病辞职,都不像东方乃至亚洲国家传统领导人,不恋栈,负责任。”

  我只想说一句:亚洲最好的领导?福岛核泄漏解决了吗?大地震灾民的安置解决了吗?美国肺炎控制住了吗?东京奥运开了吗?安倍好在哪里?好在外务省舍得在中国花钱养狗吗?

  今天,澳大利亚的朋友告诉我说,因为澳大利亚持续的负面营商环境,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宣布,将提前终止对澳大利亚国家橄榄球联盟球队——堪培拉奇袭队已持续近十年的赞助。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说:“华为的决定对奇袭队来说是巨大的经济打击,在全球经济动荡之际,球队很难找到新的赞助商。”

  堪培拉奇袭队首席执行官唐·弗纳说:“堪培拉奇袭队和华为有着近十年的良好合作关系,他们是我们服务时间最长的主要赞助商,他们将不再是奇袭队的主要赞助商,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难过。”堪培拉奇袭队主教练瑞奇·斯图尔特说:“华为是迄今为止赞助过我们的最大公司,我们为他们选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将永远对此表示感激。”

  其实,澳大利亚媒体和堪培拉奇袭队都非常清楚,不是华为不想继续赞助他们,而是澳大利亚政府容不下华为,跟在美国屁股后面,想要把华为从澳洲市场赶走,既然华为都无法留在澳洲了,那还怎么继续赞助澳洲的球队。既然澳大利亚那么爱美国,就让球队去美国找赞助商吧,看看美国能赞助你们个锤子,还是能赞助你们个球……

  今天,印度的朋友告诉我说,印度单日新增美国肺炎感染78761例,打破了美国的77299例纪录,创下全球单日最高新增纪录!恭喜印度,终于从三哥变成南波湾了,俗话说先胖不算胖,后胖压塌炕,这就是印度的后发优势!印度加油,相信你们是最棒的,你们的确诊人数肯定很快会超过美国,毕竟美国剩下的人数快要不够了,美国后劲严重不足……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聊方不圆和美国驻华大使馆……

  今天,方不圆转发了一条“蚂蚁死亡漩涡”的视频,本来这是一个科普视频:“蚂蚁死亡漩涡” 一旦出现这种现象蚂蚁会持续无限循环绕圈,直致体力耗尽死亡;是昆虫界最可怕的集体死亡之一;据现时科学解释,是带头蚂蚁分泌的“信息素”产生混乱令整个行走蚂蚁群陷入死亡漩涡……

  但是,一群公知文人就借着这个科普视频,开始阴阳怪气、指桑骂槐了,比如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院长方流芳转发说:“NC德国就是这样走到亡国灭种的边缘才停下来。”比如方不圆转发别人的评论说:“事物都是如此,方向错了都错了,直到灭亡……”

  今天,美国驻华大使馆发了一条很骚气的微博说:“树啊,快停下来!就不,我偏要跳舞!”

  我觉得美国驻华大使馆的这条微博和那个“蚂蚁死亡漩涡”的视频还挺遥相呼应的,我们完全可以以此来造句:

  蚂蚁啊,快停下来!就不,我偏要转圈!

  方不圆啊,快停下来!就不,我偏要又转又摘!

  美国肺炎啊,快停下来!就不,我偏要在美国自由传播!

  老唐啊,快停下来!就不,我偏要让美国再次伟大!

  其实,这么多年,回头一看,大家会发现:当初公知泼给中国的脏水,现在,基本上都落在美国身上了!比如说,几年前,公知为了搞乱中国,造谣说:“联合国第9527号决议,凡是加入联合国的国家和地区,警察面对群众运动时;如果抗议者只有1000人,你们有权使用催泪弹;如果1万人上街游行,你们只能站在那里注视;但如果有10万人出现,你们应该加入他们的行列,因为那代表了民意!”

公知给中国泼的脏水,都还给了美国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9527是周星驰在《唐伯虎点秋香》里面使用的代号,不过,现在美国遍地都是抗议人群,都是亮丽的风景线,希望美国警察也能遵守公知们制定的9527号决议,加入美国人民的行列……

  最后,说一句:虽然方不圆想要利用“蚂蚁死亡漩涡”疯狂暗示和影射中国,可是,确诊600万,死亡18万的残酷现实证明:美国才是真正的“蚂蚁死亡漩涡”,在蚁王老唐的带领下,在错误的方向上,根本停不下来,直到灭亡……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2
0
13
5
15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