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作者:申鹏 来源:平原公子 2022-11-22

  11月17日,美国司法部在提交给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的文件中称,沙特王储兼首相穆罕默德在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案中享有“主权豁免”。

  这个事情在国际社会引发巨大争议,卡舒吉未婚妻及其发言人怒斥拜登政府行为“讽刺,即使是特朗普政府也没有这样做”。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个叫做的卡舒吉的沙特记者,他是美国《华盛顿邮报》的记者,经常写文章揭露沙特王室的“黑幕”,结果2018年在沙特驻土耳其使馆中“失踪”了,有人说,他被活着“肢解”了。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当时有人指控沙特王储穆罕默德.萨勒曼策划、遥控指挥了当时的谋杀案。随后,卡舒吉遗孀在美国提起诉讼,要求美国追究沙特王储萨勒曼的刑事责任......而当时的美国总统是特朗普,当时刚刚和沙特王储签下军火大单......然后就是沙特确认卡舒吉死于“谋杀”,2019年1月3日,沙特法院开庭审判涉嫌谋杀记者卡舒吉的11名嫌疑人,判处其中5人死刑,没人追究王储到底有没有参与。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而拜登当时在竞选总统的时候,为了表示和特朗普的不同,曾经公开骂沙特是个“贱民”国家,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然后在今年俄乌冲突以来,高通胀、高油价困扰西方,同时影响了拜登政府和民主党的选情。为了中期选举,拜登放下身段访问沙特,甚至同沙特王储会面“碰拳”,试图说服欧佩克石油增产,在会面现场,有记者当场问他:“你会向卡舒吉的家人道歉吗”“沙特还是贱民吗?”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然而拜登如此放低姿态,卑躬屈膝跑到沙特去求助的情况下,沙特依然不把美帝当回事,不但没有答应美国的要求,还表示一定要每天减产200万桶石油,这让拜登和美国颜面尽失......

  但为了挽回美国这位曾经的“盟友”,拜登政府依旧对沙特做出了让步,甚至忘记了自己所谓的“民主”、“自由”、“人权大于主权”的普世价值,宣布默罕默德.萨勒曼有“主权豁免”,美国不追究了!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这说什么?说明美国对沙特是“真爱”?别傻了,美国只需非常需要沙特这个“盟友”,来维持它石油美元的金融霸权而已,而最近沙特的态度显示,不想和美国一起玩了。但美国为了阻止沙特彻底倒向东方的神秘国家,所以要继续释放“善意”。

  所以,你要相信“灯塔”的威能,不要相信“灯塔”的慈悲和正义。

  亲美派和自由派几十年来顶礼膜拜的那些东西,其实从来就没有存在过。

  美国从来不是为了除暴安良、吊民伐罪、声张正义而存在的,美国也从来不是为了反独裁、捍卫人权、推行民主自由而存在的。有的国家政权是民选的,但美国依然要去推翻;有的国家封建独裁教权治国,有的国家甚至搞种族隔离纳粹复辟,有的国家甚至对美国颐指气使骑脸输出,美国依然会忍气吞声去“团结”它们。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它这么多年宣传的那些东西,以及你信的那些东西,都是狗屁。

  “美国记者”卡舒吉死得很惨,但美国不会为他报仇,因为杀他的是“盟友”沙特。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美籍记者阿布·阿克利赫死得也很冤,但美国也不会为她申冤,因为杀她的是美国的亲爹以色列。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美籍”并不是护身符,美国作为全世界资本主义的终极堡垒,“资本”才是它真正的国籍。

  “你们把美国当作是什么?以为是菩萨吗?简直笑话。”

  “美国最虚伪、最狡猾、最残忍,它们源于殖民侵略和种族灭绝,它们贩卖奴隶,搞种族隔离,它们曾经资助过纳粹,它们和军国主义者做生意,它们滥用生化武器,大搞人体实验,与731的余孽、甲级战犯合作,它们发动了二战后最多的战争,屠杀了无数平民,它们扶植了太多独裁、傀儡、反人类政权,只因它们亲美,愿意做美国的狗;它们颠覆了太多民选政府,只因它们不愿追随美国” 。

  “你最被侵略需要帮助的时候,它卖武器帮助你的敌人;当你被欺凌被压迫的时候,他找上门来“利益均沾”;当你要独立自主发展自己国家的时候,他说你是共产党,封锁你敌视你甚至发动战争轰炸你;当你真的背叛祖国背叛人民倒向他们的时候,它拍拍屁股走了,顺便一拳把你像条狗一样打下直升机……”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但是,谁令他们变成这样的?是你们,是你们这些精神美国人,你们都去死!你们非要把美国想象成山巅之城、地上天国,你叫美国怎么办?他们应该怎么办?他们只能装出一副绅士君子救世主的样子,然后掩耳盗铃干一些男盗女娼的下三滥事情啊”。

  “这不怪美国,这是盎格鲁.撒克逊人伟大而平凡的民族性”。

  美国没有病,美国是知行合一的。

  舔狗有病,舔狗是脑臀分离的。

  舔狗们不学无术鼠目寸光没有见识,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天鹅绒”……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美国的“法治”和“人权”呢?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
0
0
11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