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美军教官逛色情场所,被台湾小混混酒后暴揍

作者:每日怡见 来源:每日怡见 2024-03-16

一直以来,美国都在军事联系和武装台湾,他们妄图利用台湾问题来干涉中国内政,从而达到遏制中国发展的险恶用心。

前几天,拜登提交的2025年国防预算中,就首度单独列出台湾(地区),称将对台提供军事援助。

但军事援助,仅仅只是武器装备那么简单吗?

坊间一直都有传闻,在台湾省,是有美军秘密驻扎的。

这一点,美国知道,我们也知道,全世界都知道。

只是美国人和台湾省那边一直不敢承认,他们也不会承认。

但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很快,一件发生在去年圣诞节的醉酒桃色丑闻就被台湾媒体给曝光了出来。

2023年12月25日,在台湾省澎湖马公市,3名美国籍男子前往麦当劳大厦放松身心。

为什么要叫麦当劳大厦呢?

顾名思义,因为这里有一家麦当劳。

3名美军教官逛色情场所,被台湾小混混酒后暴揍

可是这3个美国人,大晚上,难道真的只是出来吃麦当劳的吗?吃麦当劳能放松啥子身心啊?

当然不是了,麦当劳大厦楼上还有很多营业性的场所。

这3个美国人,他们坐电梯直接就上了6楼。

3名美军教官逛色情场所,被台湾小混混酒后暴揍

6楼是干什么的地方呢?

这里表面上是一家越南人开的娱乐场所,可实际上这是一家由越南侨民提供服务的色情场所。

说白了,这3个人美国人就是去嫖的。

完事后,他们正准备离开,等电梯的时候,正好就碰到了也刚刚从越南店里出来的三名台湾小青年。

根据台湾警方事后的披露,这三个人分别是:吕某进、刘某瑟、庄某兴。

为了方面大家记住,就叫他们小吕,小刘和小庄好了。

他们平时无所事事,没有正经工作,没事就聚在一起喝酒打牌,偶尔呢,帮人收收账。

用咱们这的话说,就是街溜子,小混混。

当天晚上,这三个小青年正好喝了点酒,在酒精的作用下,才想着来越南店找几个小妹妹耍耍。

也不知道是因为啥,可能是耍完还不得劲,他们等电梯的时候正好就碰到了那3个美国人。

进电梯的时候,可能是台湾小青年不小心撞到了美国人,也可能是美国人不小心撞到了台湾小青年,反正双方磕了碰了,发生了轻微的推挤碰撞。

本来这种小摩擦,说两句软化,先道个歉就解决了。

但因为喝了酒啊,而且刚才可能消费的还不是很得劲,所以双方推推搡搡,迅速升级为激烈的肢体冲突。

小刘和小庄先是徒手发动攻击,那3个美国人则试图平息事态,边打边跑。

就在这时候,小吕看不下去了,他手持木椅和灭火器追击,最终导致其中一名美国人头部受伤。

后来,店家就报了警,当地警方赶到现场之后将几人带回去调查。

当时,马公市警察局局长碰到这事很害怕啊,因为对方是美国人啊,台湾人把美国人给打了,这事要是闹大了,那可是外交事件啊,美国爸爸怪罪下来可怎么办?

可让人意外的是:那3名美国人,一边说自己是美国在台湾某个协会的工作人员,一边又三缄其口,表示不愿对伤人者提起诉讼。

警方一看这怎么能行呢?

美国爸爸,请您放心,您的事情就是我们的事情,今天打的虽然是您的头,可实际上,就像是往我心口捅了一刀啊。

我知道,您大人有大量,可这件事不能就这么算了,那3个小混混实在太过分了,居然敢打美国人?

于是,警方立刻就将这三个台湾小青年给扣押,检方和法院立刻介入此事。

最终,这3个被判触犯“妨碍秩序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本以为帮着美国爸爸出了口恶气,这事就能完美解决了。

可没想到,正因为这个案子上了法院诉讼,很快就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媒体一看:哎呦,有3个美国人去寻欢作乐,被台湾人给打了?桃色新闻啊,值得报道!

等他们跟进之后,这才发现,这里面居然另有隐情。

为什么那3个美国人被打了,却不愿意起诉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这3人实际身份为美军特种部队派驻当地协助台军训练的特种作战教官。

圣诞节那天,他们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之后,这才跑去越南店寻欢作乐的。

3名美军教官逛色情场所,被台湾小混混酒后暴揍

去嫖这种事,对于美国大兵来说实在是再正常不过了。

现在有种说法,艾滋病是怎么传到亚洲的?就是二战后这些驻扎的美国军人到处播种,到处留情传过来的。

只是这一次实在是没有想到啊,一场酒后斗殴事件,居然还意外暴露出美军居然还在台湾协助草莓兵训练。

也难怪台湾的军队一直被称作是“草莓兵”。

你看看他们的教官都这副样子,同样是三对三,居然会被人家台湾小混混给打的头破血流。

就这,居然还是美国特种部队派驻过来的。

难道就这水平吗?

这是不是和我们经常看的好莱坞电影里面,那些无所不能的美国特种兵相差太远了?

一开始台湾媒体是把他当做花边桃色新闻去挖掘的。

可没想到,居然意外挖出了这3个人居然是美军教官。

这下,他们可不敢继续啊再往下面挖了。

因为美军教官在台湾,这一直都是个讳莫如深的话题。

所有人都知道,但是这层窗户纸却一直没有捅破。

为什么?

因为这件事摆在台面上,这就意味着美国在台湾是有军事存在的。

一边承认一个中国原则,一边又在私底下搞这些小动作,还被人给抓到了现行。

是你理亏在先。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可以采取进一步的动作。

这就和前段时间台湾当局追击大陆渔船,造成2死2伤后。

现在,福建海警组织舰艇编队,已经开始在金门附近海域开展执法巡查。

3名美军教官逛色情场所,被台湾小混混酒后暴揍

并且,咱们大陆的海警还登船临检金门游艇。

这在历史上都是首次。

3名美军教官逛色情场所,被台湾小混混酒后暴揍

接下来,我们还将开展常态化巡航,常态化巡检。

什么叫步步蚕食?

这就是步步蚕食,我们正在一点一点去压缩他们的空间。

两岸关系,本质上就是一个互相博弈的过程,只要你敢犯错误,那我就步步推进,直到把架到蔡英文的办公桌前。

除了给两岸关系带来的影响之外,这条新闻其实也挺可乐的。

因为他暴露了美国军队的真正实力。

美军是很强,但强的只是武器装备,如果没枪没炮,单论单兵素质的话,都不用说被我们给碾压了。

三个台湾小混混就直接给他们的教官干趴下了。

我知道,这可能会让一些美粉们破防。

他们会说不是这样的,他们可能会去找借口。

说什么这不是美国特种兵不行,而是越南妹妹太厉害了,人家脚都软了,还怎么打架啊?

是是是。

不光要怪人家越南妹妹,更要怪本地的帮派太没有礼貌了。

碰到我们美国特种兵居然也不先让人家三招,还拿木椅和灭火器往人头上抡。

欺负人家三十岁的老同志。

这实在是太过分了。

3名美军教官逛色情场所,被台湾小混混酒后暴揍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4
0
13
0
2
1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