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成不成为敌人不是你老胡说了算的

作者:清风AA 来源:其臣观察室 2024-04-17

胡锡进于4月15日,又发一篇博文,一共写了五点内容。其中两点关于中美的关系写得很直白:

第一点,我坚定地认为,今天的美国不是中国传统意义的敌人,中国绝大多数人,包括我们的政府,也决不愿意中美成为敌人。

第五点,老胡希望中美永远不撕破脸,长期稳定双方关系。中美是世界两大力量,两国如果因为台湾问题或南海问题发生“军事摩擦”,很不可思议哈。

真的不明白,老胡这话是说给谁听的?

我们中华民族是个爱好和平的民族,我们从来不想树立敌人,也从来不想与谁为敌。我们只想好好地发展自己,让我们的老百姓过好日子。

但是,现实已经告诉我们:在帝国主义和霸权主义存在的今天,不是你想不想与人为敌,就没有敌人了,不是你想好好发展自己,就没有人捣乱,遏制和打压你的发展了。

我们反复申明:我们不想与谁争夺世界领导地位,我们只想超越自己。但是有用吗?

美国自上到下都公开地认为,中国的发展威胁了他的世界霸权地位,为了保护他的霸权地位,对中国这个老二,无所不用其极地打压、遏制、围堵。

请问胡锡进,这不是我们的敌人是什么?

台湾本来是中国的内政,美国却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出尔反尔,又是售卖台湾武器,又是派官员窜访,又是派出军人指导培训。

请问胡锡进,这不是中国的敌人是什么?

美国财政部长要求中国购买美国国债,达不到目的,就向中国粗暴地提出“五不准”:

一、不准中国超越美国。

二、不准中国继续抛售美国国债。

三、不准中国和美国发展相同产业。

四、不准中国援助俄罗斯武器。

五、不准中国动用武力收复台湾。

中国是个主权国家,美国却如此对中国下达“五不准”,指手画脚。

请问胡锡进,这不是中国的敌人是什么?

请问胡锡进,你所说的“美国不是中国传统意义的敌人”,那是什么?传统意义上的敌人又是什么样子?难道现在的美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敌人,还是中国的现代意义上的“朋友”不成?

美国的前任总统奥巴马在澳洲曾经说过的:如果中国人过上像澳洲和美国人的日子,将是世界的灾难。

这也是你胡锡进所说的“现代朋友”应该说的话?

明明我们身边就存在着虎视眈眈的、想一口就吃掉你的敌人。有人却告诉大家,我们周边没有敌人,美国不是我们的敌人,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敌人,这是不是在忽悠自己的同胞、在麻痹自己的同胞?让大家放松必要的警惕性?这是不是最危险的?

明明美国已经明确表达:不准中国动用武力收复台湾。这不是撕破脸皮是什么?非得等到中美真枪真刀地干起来,你胡锡进才不感到“很不可思议哈”?

如果,胡锡进这话是说给美国人听的,分明是让人们看到一副乞求、媚骨、可怜的奴才相。美国人会认为:看到没有?中国人不敢与我们叫板,无论我们如何欺负他们,他们都不敢做我们的敌人,还想与我们美国人做朋友呢!我们对中国人越狠,他们越怂包。

如果,胡锡进这话是说给中国人听的,分明是一副危险的“麻醉剂”,你麻痹的是中国人民的斗志和维护国家利益的抗争精神以及民族血性,你是在教唆中国人做逆来顺受的奴才。

胡锡进的这段话,其臣妾意识暴露无疑,人家美国已经一脚将他踹出门外,胡锡进却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整理一下散乱的头发,还要死皮赖脸地凑过去,非要再上人家的床、非要当人家的妾不行。

丢人显眼不?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8
0
0
20
4
1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