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伊朗自杀式无人机何以如此先进?

作者:司马南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22-10-21

司马南:伊朗自杀式无人机何以如此先进?

大新闻来啦,趣新闻来啦。

美国再一次制裁伊朗。

读到这儿,也许您根本没有兴趣往下读,美国制裁伊朗算新闻吗?

美国以伊朗向俄罗斯提供武器为由制裁伊朗,算不算新闻呢?

伊朗同时提供武器给乌克兰,俄乌战争双方均使用伊朗武器,泽连斯基受不了了,美国人受不了了,这算不算新闻呢?

什么武器啊?

告诉你,无人机,自杀式无人机,战场上大显身手改变现代战争模式的,威胁性比较大的自杀式无人机……

这种自杀式无人机造价便宜,即使在美国也就2万美元,它很难被雷达侦测到,有效载荷100多斤儿,你可以想象一个成年人的体内装满了高爆炸药,带个翅膀,悬停在一个潜在地区,瞪着大眼睛搜索一切可疑目标,一旦锁定,就扑上去开展自杀式攻击,江湖浑名“幽灵飞标”。

这个东西厉害呀,其如巡航导弹一般,可击中数百公里外的目标。与昂贵的巡航导弹相比,无人机便宜,又不失精准度,可造成严重伤亡。

你不拦它吧,它朝你飞过来了,精准打击,不是炸你眼,就炸你的肺管子,反正尽挑要害部位。你拦它吧,瞅都瞅不着,咋拦呢?即使瞅见了,拦得住拦不住另说,性价比太不划算啦……

快把您张开的嘴合上吧!

司马南:伊朗自杀式无人机何以如此先进?

伊朗同时向俄乌提供武器,而且这个武器还这么先进,这个新闻够令人惊愕的吧?

美国之所以发起新的制裁行动,原因是泽连斯基总统向美国亲爹告了一状,陈述了乌克兰方面的“惊人发现”,戏班班主喜欢夸张,他说伊朗的武器正在飞进基辅千家万户,这一批次就2000多架。

乌克兰被迫首次对伊朗发起气势汹汹的制裁。

美国制裁伊朗,并非完全由泽连斯基的刁状所致,也不完全是习惯性动作,这里边有一个美国人打死也不愿意承认的之所以恼羞成怒的丑闻。

伊朗无人机确实比较先进,那是美国人自己摆乌龙的结果。

美国人不是没事就收拾伊朗嘛,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仗着自己无人机的优势对伊朗实施威胁侦查打击(明星将军苏莱曼尼就是美国人在伊拉克用无人机杀掉的)。美国像一个魔术大师,一次又一次的精彩表演,自己甚是得意,伊朗敢怒不敢言,更没有还手之力。

某天,伊朗人发现真主终于显灵,美国的无人机莫名其妙掉下来一架,伊人将之大卸八块,模块化装配、还带自焚装置的先进无人机,被伊朗人庖丁解牛拆了一个底儿掉。

完了,芭比Q了。

伊朗无人机一下子长高了一大截儿。

那款,令白宫和五角大楼骄傲无比的,美国全球鹰停飞,竟也是同一原因……

司马南:伊朗自杀式无人机何以如此先进?

美国人心里那个恨呀,千万千万个小虫子从左心房爬到右心房,再盘旋着爬回来。

兔子,等着瞧!

伊朗,美国不制裁你,你说制裁谁?

回到解密正题上来,乌克兰军队怎么也配备了伊朗的无人机?

同样是美国人的杰作。

伊朗卖给也门政府军的武器被美军劫获,美国人顺手交给了乌克兰。

还记得电视剧《亮剑》吧?

张光北饰演的国民党的师长楚云飞所部缴获的日本人的粮食和武器,被李云龙截胡了。够乱吧?乌克兰这疙瘩可是比当年晋西北那疙瘩还乱多了。

美国是一架庞大的战争机器,出点小差错,来个小bug可以理解,全世界300多个军事基地司令领导那么多的美军伪军,摆个乌龙,出点差错是难免的。

问题是,靠挥舞制裁大棒能找补回来吗?美军那丢不起输不起的面子能找不回来吗?美国人独家的先进技术能找补回来吗?

20221020日,早饭前写于北京东城区南锣鼓巷8号)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司马南
司马南
主持人,学者
0
0
7
1
2
0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