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请美国先停止插手中国内政!

作者:司马南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23-02-28

司马南:请美国先停止插手中国内政!

这三个男人都很知名

比拜登布林肯沙利文知名度不低

有人做了一个小统计,3男子23年入侵了9个国家,作恶多端,荼毒生灵…… 

现在这三个男子那篇儿都翻过去了,在台上的是拜登布林肯沙利文,新“三大男高音”正在朝着中国拔岔儿喊劈了嗓子。听了半天才听明白,原来他们害怕中国向俄罗斯提供军援。

走夜路的人为什么唱歌?

为什么警惕看着周围汗毛孔都竖起来还要高喊着我不怕鬼?

如果真不怕你喊什么?

如果美国真的不害怕中国向俄罗斯提供军援,用不着最近歇斯底里大喊大叫,大家说说是这个理不?

美国当然不希望中国向俄罗斯提供军援,美国有这种诉求和主张,你讲出来呀,拉出来放出来肚子就舒服喽,但起码要表示一点诚意吧。

特朗普有个一本书,讲伟大的交易,他自认为自己是个伟大的交易者,即重利忘义的伟大实践者,对美国人来说,没什么东西是不可以交易的。

既然如此,敬请立刻停售台湾的军援。

既然如此,敬请立刻停止对中国的科技打压。

既然如此,敬请立刻停止对中国的贸易霸凌。

既然如此,敬请立刻停止在中国周边搞事儿。

既然如此,敬请立刻停止在新冠上栽赃中国甩锅,中国,造谣中国。

既然如此,在一个中国的问题上,不应该再有任何滑脱动摇和改变,不应再给台独以任何幻想的空间。

既然如此,敬请停止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依法治国的中国的根本政治制度说三道四,停止资助中国公知,停止在中国颜色革命的所有计划

……

总之美国可以干的事儿很多,哪位朋友帮助拉一个清单?让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还有美利坚合众国驻中国特命全权大使眼睛瞪起来像牛眼睛一样耍圈儿的伯恩斯先生心里有个数脑子醒醒闷儿。

昨天,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中国应自己决定是否在乌克兰的冲突中帮助俄罗斯:“北京必须就是否提供军事援助自己做出决定,但如果走那条路的话,中国将付出实实在在的代价。”

中国一直非常清醒,摆正自己调停的角色 ,美国绞尽脑汁想让中国卷入这场冲突,中国就是不上当。

最近的12条,很多人看着不温不火,不偏不倚,貌似没说什么特别给力的话,但是这正是太极拳老拳师的看家招数,中庸、中正、中道、衷肯、忠厚。

恶霸当惯了,动不动就颐指气使朝着中国发号施令,你说得着吗?

美国为什么怕中国向俄罗斯提供军援?想想,如果有了中国支持,俄罗斯的军力将有什么样的变化,就知道这幅画面美国人会多么忌惮了。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司马南
司马南
主持人,学者
13
0
0
0
3
0
0
0